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剃完好快又生返出嚟?必睇剃毛Best Timing,原來朝早剃係最唔好!

剃完好快又生返出嚟?必睇剃毛Best Timing,原來朝早剃係最唔好!

Trendy 人氣熱話
By Daphne on 18 Aug 2017
Senior Editor

毛髮真的是女生畢生要對付的大敵啦!(哭)可是每次用剃刀除毛,不夠一天就又長起了小毛毛了嗎?這很有可能是你沒挑對時間剃毛!原來剃毛也要挑對時間?快看下去吧!

廣告
廣告

不少女生多數也在早上換衣服之前順便進行剃毛這個動作,也會想在早上除毛維持得會比較久,可是這原來是大錯特錯的!

131

別以為早上剃毛是最乾淨的時間,原來剃毛的BEST TIMING竟然是在晚上睡覺前!

3252

因為我們睡覺的時候,身體會變得溫暖所以毛細孔也稍微會膨脹,所以那些剃不乾淨的小毛髮就可以隨著膨脹的毛孔而縮回毛囊裡,變得更不明顯啊!

215

在晚上臨睡前剃毛比早上剃來得更光滑更乾淨,而且到了早上也能夠繼續保持平滑!早上剃毛的話,外面的溫度和刺激會讓毛孔更收緊,所以剃不乾淨的小毛髮就會變得更明顯!

245

以後記得要挑對時間剃毛啦~~~

source: instagram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