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超唯美迪士尼水彩畫!日本插畫家筆下的夢幻公主~用來做手機或電腦桌布最療癒!

超唯美迪士尼水彩畫!日本插畫家筆下的夢幻公主~用來做手機或電腦桌布最療癒!

Beauty 美妝
By Presslogic on 21 Aug 2017

迪士尼公主對很多女生來說,原本就已經夠夢幻了,要是用水彩畫風來表現的話,夢幻的感覺可是加多好幾倍!日本插畫家Mitsumame便以超唯美的水彩畫風,將迪士尼公主的夢幻氣質表現得淋漓盡致。喜愛公主系列的女生們,看到這些幻想系畫風,一定會忍不住下載來作手機或電腦桌布啊!

廣告
廣告

16

Mitsumame的構圖簡單柔和,予人小清新的感覺~小編最愛就是小魚仙系列的作畫,完全表現出海洋的透明感!

B-IeF42CYAArxne CBMLD7hUIAAD70X 4 9

Elsa穿上和服~吃金平糖的樣子很有新鮮感!

CFNMaLVUIAAN-eL

茉莉公主等角色,在Mitsumame筆下也展現出唯美的感覺!

CHOofbCUIAAtzYb CAtUOBRUIAAgS7e B-2xgdgUIAAT9mYB9DfVA-CAAALhQj

想看看更多Mitsumame的作品,可以follow 她的Twitter啊~

Source: Twitter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