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尤物蔡」出沒!撇低太子爺男友Anthony,34歲阿SA大秀纖腰長腿比堅尼照!

「尤物蔡」出沒!撇低太子爺男友Anthony,34歲阿SA大秀纖腰長腿比堅尼照!

Trendy 人氣熱話
By Sammi on 21 Aug 2017
Senior Editor

有人說熱戀中的女生總是特別漂亮,現年34歲的阿SA蔡卓妍剛被爆出與麻雀館太子爺男友Anthony戀愛中,人逄喜事精神爽,阿SA最近的心情當然都大靚,身在國外開工的她這次竟然撇低男友Anthony,到沙灘大秀纖腰長腿,罕有地發放福利給粉絲!

廣告
廣告

 

sssartist06

 

sssartist08

昨日阿SA在Instagram上載了兩張沙灘上超性感的長腿比堅尼照~雖然已年過30,但是阿SA的身材keep得極好,長腿纖腰真的會令人羨慕!

sssartist01

唔知這次post沙灘照有沒有問準麻雀館太子爺男友Anthony的許可呢?(笑)

廣告
廣告

sssartist02

很會擺POSE寬阿SA亦有大秀美背,即使沒有穿三點式,都可以清晰看到她S形的曲線~

sssartist04

 

而早前阿SA到了加拿大開工,而超疼愛女兒的SA爸爸就專程來到加拿大探她,孝順女兒阿SA亦趁有一天的假期陪爸爸到了觀音寺參觀~

sssartist09

sssartist10

阿SA就表示這是她人生第一次見到雙彩虹,而且亦是她見過最美的黃昏~不過相信如果有男友在身邊陪著,絕對會幸福感倍增!

sssartist03

sssartist05

Source:Instagram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