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女生專屬dream house!18個粉嫩家居設計小點子,好有衝動想重新佈置成間房!

女生專屬dream house!18個粉嫩家居設計小點子,好有衝動想重新佈置成間房!

Lifestyle 生活 Home and Living 家居
By Sammi on 21 Aug 2017
Senior Editor

每個女生小時候都一定幻想過自己將來的小窩居長甚麼樣子,但是長大後看看現在的家居總是與理想的有很大出入!其實只要花多點心思用心佈置房子,為房間加入女生專屬的粉嫩色調,整個質感都回來了!

廣告
廣告

ssshome01

其實要佈置好房間,首先要預備不同類別的裝飾物,如小燈泡來營造甜蜜浪漫氣氛!

ssshome08

簡潔的框架再配搭粉嫩的花球,整個房間變得更有格調!

 

ssshome17

ssshome12

廣告
廣告

當然要有甜美的粉嫩氣息,書房少不了粉紅椅子或桌子!

ssshome03

ssshome10

如果怕粉嫩色彩太多,那睡房可以嘗試與灰或白色作配色,令房間更有清新感

ssshome13

ssshome16

小女生一定超愛這種小帳篷的裝飾品,就如置身於童話的故事中,絕對是睡美人的睡房吧!

ssshome18

廣告
廣告

ssshome07

ssshome11

放置一些盆栽於家中也會帶來清新感,選用粉嫩的碗碟就能與房間更具一致性!

ssshome15

ssshome02

ssshome04

ssshome09

粉嫩的小旗幟也是很好的裝飾品,只要掛在天花板或牆邊,房間的樣子都馬上改變了~

ssshome14

ssshome05

ssshome06

其實佈置房間的重點除了裝飾物,配色也是關鍵所在,不要把整個房間都用粉嫩的東西,反而白色作為大多數的主調,再用一些粉色小物作房間的點綴就已經很美了!

Source:Instagram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