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燒著了!日韓最HIT氣墊粉底大集合,光看夢幻外表已經想果斷入手!

燒著了!日韓最HIT氣墊粉底大集合,光看夢幻外表已經想果斷入手!

Beauty 美妝
By Daphne on 21 Aug 2017
Senior Editor

相信不少女生都被DEAR DAHLIA的大理石氣墊徹底燒著,現在又多一個韓牌推出大理石氣墊啦!看來不少少女又要破財啦~~究竟最近還有那幾款日韓最HIT氣墊粉底?快通通入手用它們來迎接秋冬吧!

廣告
廣告

#雪花秀昇華版Perfecting Cushion EX

雪花秀的cushion一向出名好用!這次推出全新昇華版Perfecting Cushion EX,蘊含珍貴成份滋陰丹™及全新裂褶菌萃取物,輕鬆幫妳締造極緻水潤無瑕妝容OK!

unnamed

它還得到韓國明星及時尚名人熱烈推介,絕對值得入手無誤啊~

3411

#Nature collection Retouch Cushion

Nature collection其實是一個品牌複合店,就像是韓國的「ARITAUM」一樣~這次它家推出的大理石Signature Cushion和超可愛的馬卡龍氣墊都超生火的!!

廣告
廣告

1245

除了外表超可愛,價錢也一樣可愛啊!這顆小小的糖果色氣墊除了有調色的作用之外,遮瑕度跟持妝度也都不錯,絕對是CP值超高之選啊~

146

#JILL STUART Pure Essence Cushion Compact

JILL STUART的產品一直都超級夢幻,讓不少女生都神魂顛倒啊!這次JILL STUART首推品牌的首個氣墊粉底當然也超注目咯~

113124

這個Pure Essence Cushion Compact除了外表超生火之外,一盒就結合護膚與底妝功效,質地透薄卻擁有仿如SECOND-SKIN的中度遮瑕效果,絕對是必入之選!

JILL STUART_Pure essence cushion compact_15g_101明亮膚色_HK$190 (2)

廣告
廣告

#Nature collection Cushion

來到各個女生都一定給燒到的大理石氣墊,簡約清新的設計配上玫瑰金色邊框,就是質感兩個字!

4234

而且這顆主打的是持久力跟遮瑕度,加上高度的防曬系數,夏天用超適合!是好看又好用的代表啦~

436

重點是,一套還配了同樣是質感度滿分的大理石粉底刷具,生火指數絕對直線上升啊!

1503243238r7tctd

去韓國的朋友記得要到Nature collection看看咯~

source: instagram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