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入行14年終於拎到最佳女主角﹗李施嬅衝出國際做雙料影后,但喺TVB拎獎係最大心願!

入行14年終於拎到最佳女主角﹗李施嬅衝出國際做雙料影后,但喺TVB拎獎係最大心願!

Trendy 人氣熱話
By Sherry on 24 Aug 2017
Editor

TVB向來都有不少實力演員,雖然並未大紅大紫,但一直在自己的演藝事業上默默耕耘,而事實證明只要肯努力,始終會有出頭天,最近又有一名實力派演員衝出國際,它就是大家熟悉的李施嬅啦﹗

廣告
廣告

 

原來她早前曾於美國拍攝微電影《Once More》,其後更憑此片分別榮獲《Los Angeles Film Awards》及《European Cinematography Awards》的最佳女主角,實在可喜可賀!

leeszewa_4

提到李施嬅,大家可能對她的原名李詩韻更親切,她在2003年從加拿大回港參加香港小姐競選,雖然未能擠身三甲,但就榮獲最上鏡小姐的殊榮,其後更加入TVB開展演藝事業。

leeszewa_7

入行以來,李施嬅曾經參與不少劇集,在2005年出演《老婆大人》中梁昕昕一角而受到關注,當時更與同劇演員鄧健泓發展成戀人,引起一陣熱話。

leeszewa

廣告
廣告

其後亦參與不少古裝劇的拍攝,例如《紫禁驚雷》中的卓紫凝、《大太監》中的索綽絡·婉等,典雅的古裝造型及精湛的演技都得到不少好評。

leeszewa_2

leeszewa_6

身為「胡說八道會」的其中一份子,今次獲獎,她表示胡杏兒、胡定欣等人都為她感到驕傲,她亦坦言「胡說八道會」中不少成員都已經名成利就,自己今次獲得這個獎項,絕對是一種肯定,非常感謝她們的支持。

leeszewa_5

leeszewa_8

一眾網民亦對李施嬅獲獎十分高興,紛紛留言道賀,更提到由其出道後就留意她~

comment

雖然成為國際雙料影后,但李施嬅就表示最希望能在TVB頒獎禮上獲獎,希望將來有機會看到她能上台發表得獎感言啦!

 

Text: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 Instagram, Tvb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