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永遠綻放嘅玫瑰花﹗超夢幻玫瑰花化妝掃,既迷人又實用,試問邊個女仔唔鐘意?

永遠綻放嘅玫瑰花﹗超夢幻玫瑰花化妝掃,既迷人又實用,試問邊個女仔唔鐘意?

Beauty 美妝
By Sherry on 25 Aug 2017
Editor

每個女孩子都渴望收到由男朋友親手送贈的玫瑰花,即使不是情人節或聖誕節等重要節日,能得到意想不到的驚喜,總是令人心情感到十分愉悅。不過每一朵玫瑰花都有其保鮮期,不能時常維持在嬌美的狀態,如果想讓玫瑰花長久在你眼前盛放,不如「採摘」以下這款由美國美妝品牌Storybookcosmetics出品的玫瑰花化妝掃套裝啦﹗

廣告
廣告

Screen Shot 2017-08-25 at 10.26.21 AM

這套玫瑰花化妝掃套裝是適逢今年《美女與野獸》真人版電影上映後推出的話題商品,在當時已經引起一股搶購潮,更數度斷貨,雖然其後再度回貨,但每次都被人瞬速買斷,直至近日又再有重新上架的好消息,可見它的魅力有多大﹗

rose_5

這套產品從造型設計已經狙擊少女心,將整個化妝掃以玫瑰花為模型重塑出來,漸變的野獸紅色化妝掃毛尤如嬌艷欲滴的玫瑰花瓣,而水銀綠色的化妝掃柄就像是玫瑰花的花莖一樣,造型份外別緻。

rose

rose_2

假若仔細觀察的話,可以留意到化妝掃柄上花了一些小心機,整個化妝掃柄採用上闊下窄的設計,闊身的花托位置有著刻上細紋的綠葉,上面更有Storybookcosmetics的‘S’標記,而下方則是帶著尖刺的花莖,在造型設計上真的唯肖唯妙。

廣告
廣告

Screen Shot 2017-08-25 at 10.17.48 AM

rose_4

即使把化妝掃放在花瓶內也毫無違和感,像真度十分高~

rose_7

一套四支的化妝掃套裝,包括圓頭打亮掃、斜角陰影胭脂雙用掃、平頭粉底掃及圓頂形的碎粉掃,屬於基本的底妝配備,只需四支已經可以完成一個精緻的底妝。

rose_10

化妝掃是由人造刷毛製成,公司聲稱全個生產過程都是'Cruelty-Free',即是不經動物測試,也不含動物成分,對於一眾關注動物權益的消費者絕對是好消息。

rose_8

rose_9

玫瑰花化妝掃的設計高貴大方,而隨產品附送的化妝袋感覺則少女味濃,純白色的袋子上印著深淺不一的玫瑰花圖案,配襯著粉紅色袋邊及角位的蝴蝶結,感覺可愛活潑。

rose_11

每套化妝掃售價為$55美元,約$430港元,價錢不算十分便宜,但單看造型就已經物超所值,有興趣的女生可以到Storybookcosmetics的官網瀏覽訂購詳情~

 

 

Text: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storybookcosmetics, instagram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