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韓國FILA又放火!4種新色FILA麂皮波鞋~怎麼就只有韓國才出這麼多款式啊!

韓國FILA又放火!4種新色FILA麂皮波鞋~怎麼就只有韓國才出這麼多款式啊!

Fashion 時尚 Lifestyle 生活 Travel 旅遊 Shoes 鞋履
By Presslogic on 28 Aug 2017

夏季將進入尾聲,雖然天氣還有一點悶熱,但各品牌都已經陸陸續續推出秋冬系列新產品!早前曾推出士多啤梨牛奶色、蜜瓜牛奶色球鞋的韓國FILA,更推出了超級可愛的瑪奇雅朵色、士多啤梨粉色、棉花糖藍色、汽水藍色,讓女孩們的心(和錢包!!) 都瞬間融化啦~怎麼韓國的款式都那麼美啦!

廣告
廣告

170725_event_view_d_1

FILA的超人氣魔術貼球鞋自推出以來都大受女生喜愛,小白鞋不僅超級百搭,搭上小襪子更能令整體可愛度倍增!看韓國女生穿搭就知道它有多好配啦~去韓國的話絕對要買買買!

170725_event_view_d_1 (1)

粉嫩色調的士多啤梨粉色和棉花糖藍色,相信任何粉色控看到都會少女心瞬間大爆發!整雙鞋彷彿散發著少女的可愛氣質,簡單又方便穿脫的設計,令慵懶女生也臣服了!實在想把兩種顏色都買回家啊!

170725_event_view_d_1 (2) - 複製 170725_event_view_d_1 (3) - 複製 - 複製

除了大熱的粉色令人心動,暖黃色調的瑪琪雅朵色很少在球鞋上出現,怕跟別人撞款的女生可以考慮這種顏色啊!暖暖的泥黃色呼應秋季的時尚元素,配秋天的衣服絕對可以打造出亮眼的感覺~一定會令人留意你的鞋子!

170725_event_view_d_1 (3) - 複製 170725_event_view_d_1 (4) - 複製

另外,波子汽水般的亮藍色令活力感、清爽感覺大增,對於爽朗系女生來說,這一雙絕不可少吧!

170725_event_view_d_1 (2) 170725_event_view_d_1 (2) - 複製 - 複製

 

秋季到了~是時候替自己買雙新鞋子!到韓國的話就千萬不要猶豫,把它們通通買回來吧~

Text: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 FILA KOREA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