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戴上海洋裡的彩虹!日本THE KISS新推「小魚仙飾物 」~附送的飾物袋及首飾盒也超可愛!

戴上海洋裡的彩虹!日本THE KISS新推「小魚仙飾物 」~附送的飾物袋及首飾盒也超可愛!

Fashion 時尚 Accessories 飾物 Trendy 人氣熱話
By Presslogic on 28 Aug 2017

日本首飾品牌THE KISS經常與迪士尼合作,推出各種以迪士尼角色為主題的首飾。最近便推出了全新的「小魚仙ARIEL」系列,每款飾物都有不同顏色的晶石鑲嵌在貝殻上,簡直就像人魚公主在海底找到的珠寶一樣!當中更有幾款首飾刻上了「A rainbow under the sea」字句~單是想像一下就覺得好夢幻啊!

廣告
廣告

未命名

頸鍊 17,280円

di-sn801cb

頸鍊 16,200円

di-sn800cb

手鍊 17,280円

di-sbr801cb

廣告
廣告

手鍊 15,120円

di-sbr800cb

戒指 15,120円

di-sr801cb_1

戒指 12,960円

di-sr800cb

購買小魚仙系列飾物的話,還會附送THE KISS貝殼形狀的飾物袋~超精緻可愛啊!而是裡面也印有小魚仙的樣子~~

_dsc7796_2_1_dsc7803_6

除了化妝袋,還有首飾盒及心意卡附送,實在超精美的啊!用來送給最愛的人就最適合~

ariel_34 ariel_2_35

有興趣的話~可以到官網 (https://online.thekiss.co.jp/) 看看啊!

Text: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 THE KISS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