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女漢子都唔小心被燒到!韓國超夢幻「粉紅大理石眼影盤+胭脂」,乾燥玫瑰唇膏都超靚!

女漢子都唔小心被燒到!韓國超夢幻「粉紅大理石眼影盤+胭脂」,乾燥玫瑰唇膏都超靚!

Beauty 美妝
By Daphne on 28 Aug 2017
Senior Editor

說到韓國的美妝Blogger,第一時間就只有想起PONY大神嗎?你錯啦,因為以下要介紹的韓國美妝界部落客就是強得要連PONY都要叫她一聲前輩!而這次要介紹的她自創的美妝品牌「rom&nd」更是非得要把人美哭啊!

廣告
廣告

#eyeshadow palette

這款總共擁有10種清新色調的眼影盤,先不說它的眼影顏色搭配,光是超有質感的粉色暈染大理石紋的包裝就要讓不少女生給迷惑了啦!「rom&nd」這個美妝品牌每一件彩妝品的包裝都像是一件藝術品般讓人想好好收藏啊~

366

這款十色眼影盤總共有兩款色系供選擇,一款偏清新橘色暖調、一款則偏秋冬紫調。

5888

超美的顏色搭配讓你隨時搭配出不同個性的眼妝,絕對是一盒走天涯的恩物啊!

32423

廣告
廣告

作為韓國著名美妝達人和化妝師出品的美妝牌子,妝物的質素當然也不會讓大家失望啊!眼影柔滑不飛粉,而且顯色度超高,是無論化妝新手或老手也絕對會滿意的質量啊!

1503599118zyj0ey

媽啊可以兩款包色全收嗎~~~

3424323246347

#kukka x romand 聯名腮紅

跟以上的十色眼影盤一樣,腮紅的包裝一樣也是擁有絕美的渲染粉紅大理石紋,而且每一盒的染紋也會有所不同,整個就是超獨特細緻的啊!

124124213214

而且這款腮紅的夢幻度也絕對沒有要讓步眼影盤的意思!超美的雙色搭配帶有細緻低調的微珠光,一刷即有光澤氣息好肌膚啊~

廣告
廣告

2667

除了可以混合使用打造立體又自然的天然好氣息之外,還可以獨立使用,整個就是CP值超高之選!

1503598577

超小巧的一盒腮紅,即使是帶出門補妝也超方便的啊!而且一拿出來,絕對會成為全場的焦點吧!

1503599250

#白管啞光唇膏

說到夢幻妝物,又怎能少了女生最難抗的唇膏了啦!有沒有女生總是對設計方方正正的唇膏特別有好感?這支整個都是優雅白色的方管唇膏,感覺就是超有格調超有質感!

34242

而且還有很多種不同色系的顏色,每一隻都超想擁有的啊!

34637

小編看到這幾個唇色的示範圖真的美到想哭啊!屬於MLBB的乾燥玫瑰唇色,不太紅不太橘的剛好色調,不是每款唇膏也看到的特美顏色,真的是超級生火!

677

想提升女人味的女生,這兩支絕對是要入手啦!一塗上去女人味整個翻倍不是夢~看到它們都想秋冬快一點到了啦!

436347

看到這裡,感覺錢包的錢已再也不屬於姐了啦!被燒到的女生可以到官網查看啦~~~

Text: Girl Editorial
Photo Source: romand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