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每日用一張相紀錄心情!韓國人氣「照片日記」APP,粉嫩介面+質感字型超有格調!

每日用一張相紀錄心情!韓國人氣「照片日記」APP,粉嫩介面+質感字型超有格調!

Lifestyle 生活 Trendy 人氣熱話 Girl's Talk 女生密語
By Daphne on 31 Aug 2017
Senior Editor

對於不少懶女生來說,要執起筆去寫日記的確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啊!可是當人愈來愈大,又很想儘量去記低自己生活中的點點滴滴?其實現在寫日記已經不再侷限於日記本啦,如果你是一個又懶可是又想要寫日記的人,不妨試試寫這一種簡單又有格調的照片日記吧!

廣告
廣告

傳統的手寫日記可能以文字為主,可是照片日記則以照片為主導,然後加上少量描述和個人感受作配配角啊!對於不太愛寫字的女生來說,照片日記既能記低點點滴滴,也能讓回憶變得更實在啊!

9eb2d4c17ddc01a9583ccf071b02df74

如果嫌麻煩不想把相片沖曬出來再貼上日記本的話,這個韓國超人氣的免費照片日記APP「Paletto」你絕對要download下來!它把照片日記這個概念完全搬到手機上面,以後懶女生都能享受到寫日記的樂趣啦~

546

「Paletto」就是一個照片日記的APP,就像是我們常常看到instagram上那種照片+文字/語錄的效果,你可以上傳當天一張照片紀錄低當天的心情和事物,它在編輯過後還可以直接上傳到各個社交媒體呢!

image

不用很多文字裝飾,只要短短幾句紀錄一下自己的心情就好,也不需要很費神很花時間啊!

廣告
廣告

app1-1

392x696bb (4)

用家可以選有不同的字型和背景色調來表達當天的心情啊~而且20款字型選擇通通看起來都超有格調的啊!你也可以選擇不同的文字FILTER來決定它的擺放位置,那就不怕照片會給遮住啦!

392x696bb (1)

除了字型之外,你也可以調整文字的大小和光暗度,打造一張專屬於你的照片日記!

392x696bb (5)

打完之後可以選擇在APP內存好或是把它上傳到社交平台跟好友分享,整個就是超方便的啊!

392x696bb (7)

由於是韓國推出的一個APP,所以暫時還沒有提供中文字的選項,目前只有英語、日語、韓語、德語,法語,西班牙語,葡萄牙語和印尼語,不過小編是覺得打英文看起來更有格調啦!(笑)

image

各位懶女生,寫日記絕對是一個很好的習慣啦!如果你還是沒有動力拿出筆去寫實體日記的話,你不妨先由這個介面粉嫩操作又簡單的照片日記APP開始挑戰吧!

Text: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 google play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