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閨蜜去旅行!容祖兒阿Sa同遊杜拜,大曬「甜蜜」出遊照,深厚感情盡在不言中~

閨蜜去旅行!容祖兒阿Sa同遊杜拜,大曬「甜蜜」出遊照,深厚感情盡在不言中~

Trendy 人氣熱話 Friendship 閨蜜友誼
By Sherry on 31 Aug 2017
Editor

香港娛樂圈中有不少出了名的圈中閨蜜,她們的好感情堪比親生姊妹,不論事無大小都會互相傾訴,有時候更會結伴同遊,容祖兒(Joey)和Twins就是其中一個好例子。她們出道時間相約,至今已經相識十多年,能維持如此長久及深厚的友誼,可見大家都非常珍惜這段得來不易的關係~最近她們就三缺一,由容祖兒(Joey)聯同好姊妹蔡卓妍(阿Sa)一同暢遊杜拜,拍攝旅遊節目,更在社交網站上分享美照,讓人羨慕不已!

廣告
廣告

sa

sa

出發前阿Sa就上傳了一幅收拾行李的照片,並表示非常期待今次的旅行,更說要和一個她十分喜歡的人去一個很好玩的地方,至於Joey亦大爆今次是第一次到杜拜旅遊,詢問粉絲餐廳美食推介,把如此重要的「第一次」奉獻給阿Sa,可見兩人的關係真的非常密切,而且都對這次旅行充滿期待~

sa

A post shared by Charlene Choi (@choisaaaa) on


兩人一到埗就開展愉快的玩樂美食之旅,第一個活動就是親手製作milkshake,不過Joey仍然維持傻大姐風格,把旅行地點說錯成不丹,真的令人啼笑皆非,哈哈~而且兩人可能真的太興奮,未開始製作milkshake,就自己率先'shake'起來,大跳抖肩舞,讓一眾網友大呼十分可愛!

sa

廣告
廣告

可能阿Sa真的太興奮啦,竟然化身女漢子,忍不住作狀親吻Joey,Joey也只能概嘆一句「這個女人太熱情了」,哈哈~

sa

到了黃昏,她們更登上全球最高的餐廳,在夕陽西下的美景共進晚餐,一邊看著絢麗的晚霞,一邊品嘗美酒佳肴,Joey更寫下「不求同年同月同日生,但願同年同月同日chill」的金句!

sa

而阿Sa就繼續當護花使者,親手喂Joey吃東西,兩人的感情真的令人十分羨慕!而小編就覺得美人加上美景,讓人也忍不住高呼一句:「太美啦吧!」

sa

最後兩人更在甜蜜的氣氛下,忍不住作狀親吻,會不會太Sweet!也不怕雙方的另一半呷醋,竟然私下約會,真的是旁若無人,太過份了 ~(笑)

sa

sa

sa

而素有「正菜妍」之稱的阿Sa也大方分享美照,大曬豪華泳池,巨型落地玻璃映射出杜拜美景,能在如此寫意的環境下做Spa,真是人生一大樂事!

 

兩人的旅程尚未完結,希望接下來會有更多美照分享啦﹗

 

Text: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Instagram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