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每日為你充電的快樂小泉源! 5個必定要追蹤的韓國孩子帳戶】

【每日為你充電的快樂小泉源! 5個必定要追蹤的韓國孩子帳戶】

Bloggers 專欄
By Ariel L. on 01 Sep 2017

1. yong_mom
很喜歡撒嬌的기용(Kiyong) 與媽媽互動的影片尤其甜蜜看著感覺快要被融化了。

廣告
廣告

image

 

2. yebin_dobin_wowhahaha
「遇到陌生人怎麼辦」短片中的小主角就是예빈(Yebin)她還有一位胖嘟嘟的弟弟。媽媽好像特別喜歡跟弟弟開玩笑受委屈的樣子實在太惹人愛了!
image (1)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yebin_dobin_wowhahaha/

 

3. agijagimin
看見예콩(Yekong) 的笑臉彷彿可以把一整天的疲勞消除。有着美人胚子的Yekong長大後一定會是個可人兒。
image (2)

 

4. wooju09zion15
우주(Wooju) 是個非常專業的童裝模特兒。有魅力的單眼皮眼睛不禁令人聯想起WINNER中的Bobby呢!
image (3)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wooju09zion15/

 

5. 1004yul_i
表情多多的율이(Yuli) 愛跳搞怪舞蹈但不管如何裝鬼臉都十分可愛啊!
image (4)
https://www.instagram.com/1004yul_i/

多愁善感的女生們容易情緒低落最簡單的舒緩方法莫過於看到令人會心微笑的照片和影片了!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