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係愛啊哈利!19年後電影終與現實時間同步,千人聚集倫敦車站一齊送哈利仔去霍格華茲!

係愛啊哈利!19年後電影終與現實時間同步,千人聚集倫敦車站一齊送哈利仔去霍格華茲!

Trendy 人氣熱話
By Daphne on 04 Sep 2017
Senior Editor

說《哈利波特系列》是一眾90後的集體回憶絕對不誇張,根本上每一集都看到幾乎都能背得出台詞跟情節,小說更不知看過了多少次了!雖然《哈利波特》系列電影已經不知不覺完結了6年,不過大家對它的熱情還是不減!

廣告
廣告

bd1e717c199f5e761abde17fd6e0d5e9

2017年9月1號,對於不少人可能只是個平凡的日子,但對於《哈利波特》的粉絲來說,卻是一個「大日子」!話說在第7集《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裡面的霍格華茲大戰是在1998年5月2日發生,而在此場高潮大戰結束後,故事一轉就變成19年後,長大的哈利已經和金妮結婚生子,當天並帶著兒子詹姆與阿不思,和妹妹莉莉去到大家熟悉的九又四份三號月台!

adaymag-19-years-later-albus-potterhogwarts-04

而數數手指,1998年的19年後,正正就是2017年的9月1日!

6e84f6fb842beb9d301fd872d2743692

所以對一眾哈利波特迷來說,2017年的9月1日正正就是電影和現實終於交疊同步的時刻,不少麻瓜粉絲在當天都特地去到王十字車站的九又四份三號月台,一同見證這個傳奇性的歷史時刻!想不到在電影系列完結了之後,一眾影迷還把《哈利波特》掛在心頭上啊,看到這個場面真的超感動的~

b449bbbe631e90df1c4c5ba3859dc14b

而且還不只是小貓三四隻,當天聚集在九又四份三號月台的粉絲多達逾千人,證明《哈利波特》的魅力隨著時間過去依然不減啊!而臨近11時更是當日的高潮時刻,因為正正就是電影中開往霍格華茲的列車開出的時間,大家都紛紛聚集在「九又四份三號月台商店」門口,一起迎送火車駛走的一刻,寓意一起送電影中的哈利仔前往去霍格華茲啊!

1232144 46636

J.K.羅琳和不少作品演員都有出post紀念這個傳奇的時刻,不過可惜的是,飾演石內卜的Alan Rickman、鄧不利多校長Richard Harris和在上月過身,飾演魔法部部長的Robert Hardy等多位經典演員卻趕不及完成「十九年之約」。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F3I0DvSQIc

不過無論如何,各位演員在《哈利波特》的用心和精彩演出,將會永遠刻在每一個哈利波特粉絲心中,而《哈利波特》亦將會是一部永遠不能被取代的作品!

Text: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 《Harry Potter》、twitter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