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走進夢幻童話!少女必去韓國「愛麗絲展覽」~窺探兔子洞裡的神秘國度!

走進夢幻童話!少女必去韓國「愛麗絲展覽」~窺探兔子洞裡的神秘國度!

Lifestyle 生活 Travel 旅遊 Trendy 人氣熱話
By Presslogic on 06 Sep 2017

告訴各位愛麗絲迷~韓國又多了一個拍照好去處了~而且是以小小愛麗絲的仙境來做主題啊!這個在韓國首爾林舉辦的愛麗絲展覽將持續到明年3月1日,為期一共8個月!愛麗絲迷去到首爾別忘了去拜訪一下啊~千萬不要錯過啊!
ALICE

廣告
廣告

這次展覽內有各種以愛麗絲為主題的創作作品,在這裡妳會看到不同風格的愛麗絲!除此之外,還有許多可愛的佈景,讓人宛如進到童話裡!展覽更利用燈光、鏡面、投影等方式,製造出許多獨特的感官效果,絕對會令人目不暇給,深深被這種迷幻的現代感所吸引!

志佑(@iamalexakim)分享的貼文 張貼

展覽內的各個空間都粉嫩夢幻,每個角落都很值得拍,建議大家穿得可愛一點去愛麗絲展,讓妳拍出來的照片,就像走進童話的少女!

예봄 애봉(@yaeeeeeybong2)分享的貼文 張貼

@_94_eun_a 分享的貼文 張貼

廣告
廣告

這個巨大的愛麗絲充氣人偶真的很搶眼,表情也很奇特!差不多每個人來到這個展覽,都一定要拜訪巨型愛麗絲啊~

채연(@hongvely___)分享的貼文 張貼

除了巨大愛麗絲,這個愛麗絲的夢幻房間也是打卡必到的景點,充滿綠色植物的復古房間,就像是生活在城堡一般。因為暗暗的臉會拍不清楚,所以像韓國女生般拍背影就準沒錯啦!


幸好這次展覽展期相當長,未來半年會到韓國旅行的女生,都有機會走進童話啊!

 

==ALICE : Into The Rabbit Hole 〈이상한 나라의 앨리스〉==
展覽期間: 2017/08/08~2018/03/01
開放時間: 10:00~19:00 (18:00後不開放進場、星期一公休)
地點:서울숲 갤러리아포레 The Seouliteum G층(B2)
地鐵盆唐線首爾森林站(서울숲)4號出口 徒步5分鐘
購票資訊:interpark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