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又一套經典翻拍!徐克開拍電影版《神鵰俠侶》,林更新趙麗穎有望再續前緣?

又一套經典翻拍!徐克開拍電影版《神鵰俠侶》,林更新趙麗穎有望再續前緣?

Trendy 人氣熱話
By Sherry on 07 Sep 2017
Editor

金庸的武俠小說一直都深受歡迎,至今已經被翻拍為電影及電視劇無數次,其中以《射鵰英雄傳》及《神鵰俠侶》最為人所熟悉,成為燴炙人口的經典~而最近就傳出徐克將會開拍電影版《神鵰俠侶》,對於這個消息,不少網民都紛紛把焦點放在選角上,究竟誰會成為楊過和小龍女呢?

廣告
廣告

drama

消息一公布,廣大網民都認為以林更新的呼聲最高,原因何在?因為徐克十分喜愛起用林更新作為他的作品中的主演,包括之前的《狄仁杰之神都龍王》、《智取威虎山》、《三少爺的劍》到《西游降魔篇2》,林更新都出現在徐克的電影當中,是徐克的愛將之一。

drama

而早前林更新出演的電視劇《楚喬傳》,網絡點擊播率大破400億,更讓他的人氣攀升至高峰!

drama

drama

林更新於劇中飾演宇文玥一角,既深情又足智多謀,與趙麗穎飾演的楚喬發展出一段愛恨情仇交織的苦戀,默默守護在心愛之人身邊的好男人形象更是讓一眾少女迷倒,難怪他也戲稱自己為「九億少女的夢」~

廣告
廣告

drama

而且他在劇中穿上古裝的造型也十分帥氣,形象方面也與楊過頗為接近,就不知一眾粉絲感覺如何啦~

drama

drama

假若由林更新出演楊過,那麼誰是小龍女呢?有網民就提出由他於《楚喬傳》的搭檔趙麗穎出演~趙麗穎可以說是內地目前最灸手可熱的當紅花旦,她出演的電視劇無不高收,更每每成為人氣熱話!

drama

drama

由《青雲志》、《花千骨》到《楚喬傳》,趙麗穎飾演的角色都深入民心,而且其古裝打扮明艷動人,都讓不少人大推!

廣告
廣告

drama

加上《楚喬傳》的結局中二人生死未明,讓不少劇迷都對無疾而終的戀情大感可惜,希望他們有機會再續前緣~

drama

drama

不過也並不是人人都是這麼想的,有人就覺得趙麗穎「仙氣」不足,演活不了小龍女不食人間煙火的形象,而且她的包包臉也可能讓她成為繼陳妍希後的第二個「小龍包」~

drama

當然這些都是網民的猜測,真正的角色名單還在商議當中,正因為小說的鐵血粉絲太多,對於演員能否完美地詮釋當中的角色都成為了作品成敗的關鍵,加上之前翻拍的結果都是毀譽參半,小編也替導演感到很大壓力喔~不知各位又希望由誰飾演楊過及小龍女呢?

 

Text: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weibo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