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走進姆明童話!韓國期間限定「姆明原畫展」~超多可愛打卡位!

走進姆明童話!韓國期間限定「姆明原畫展」~超多可愛打卡位!

Lifestyle 生活 Travel 旅遊 Trendy 人氣熱話
By Presslogic on 08 Sep 2017

被認為是療癒系始祖的姆明,每次出現令人想到北歐的童話國度,心情瞬間就有一種平靜的感覺~而這個療癒系角色現時正於我們鄰近的韓國舉辦展覽,喜愛姆明的女生絕對不容錯過啊!

廣告
廣告

DSCF8057

一進門超大個的姆明!絕對是不容錯過的打卡位啦~~

DSCF8090

穿梭在巨大繪本牆之中,感覺自己就像進入了姆明的童話世界~超夢幻的啊!

DSCF8162 DSCF8181 DSCF8302_2
姆明角色大集合,大家最喜愛哪一位角色啦?站在一起拍照就像變成家族一員!

DSCF8396
感覺往這條路走下去~就可以抵達姆明家啊~!

8
最後還有讓女生失心瘋的紀念品區~可愛又充滿治癒感的姆明周邊商品,種類非常齊全,小心待太長時間會破產啊!

廣告
廣告

DSCF8102

韓國女生在造裡玩得超開心的啊~而且打卡位還真是滿多的~之前有位大家介紹首爾林的愛麗絲展,去韓國的話可以一次過衝兩個展啊!

조서연 赵瑞妍(@unaversea)分享的貼文 張貼

어바웃컬쳐(@aboutculture_insta)分享的貼文 張貼

門票也超值得收藏!

진실(@jin_si_ling)分享的貼文 張貼


==韓國「嚕嚕米原畫展」==
時間:即日起至2017年11月26日止
地點:首爾Hangaram設計美術館
官網:https://www.sacticket.co.kr/SacHome/exhibit/detail?searchSeq=30191

Text: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 naver, instagram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