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走進童話世界!韓國馬卡龍色「夢幻小人國」~想與閨蜜來這裡拍照啊!

走進童話世界!韓國馬卡龍色「夢幻小人國」~想與閨蜜來這裡拍照啊!

Lifestyle 生活 Travel 旅遊 Friendship 閨蜜友誼
By Presslogic on 13 Sep 2017

最近看見很多韓國女生都去了一個「夢幻小人國」打卡,這個小人國內,每間迷你的房子也是塗上了可愛的馬卡龍色,簡像就像走進的另一個小世界一樣!這個迷你版小世界到底在哪裡?!

廣告
廣告

 

서혜지 (。'▽'。)♡(@hye.d_96)分享的貼文 張貼

aoi.(@i_hollyhock)分享的貼文 張貼


這個夢幻小人國其實就位於韓國忠清北道的曾坪自行車公園(증평자전거공원),其實這是專為小朋友打造的小樂園,裡面有迷你版的便利店、警察局和馬路等等,透過這些小型佈景,爸爸媽媽可以讓小孩更了解交通規則,並在安全又繽紛的環境下學習,當韓國的小朋友也太幸福了吧!

楊鈺芹(@yang_yu_chin)分享的貼文 張貼

廣告
廣告

而這個小人國對於女生而言,就像走進了故事書的世界一樣,身處矮小的房子之間簡直,就像是愛麗絲夢遊仙境一樣,真的好奇妙啊~

林宛儒?임완유?Winnie?(@winnielinlulu)分享的貼文 張貼


來到這個可愛的地方,絕對不用怕穿得鮮色或粉嫩一點,因為這樣才剛剛好令妳變成童話裡的一部分啊!跟閨蜜一起來拍照~怎麼拍都會覺得好可愛好青春!就好像回到童年般的天真無邪一樣~重拾童心的感覺!

楊鈺芹(@yang_yu_chin)分享的貼文 張貼

HYOJEONG.(@hj____v_v)分享的貼文 張貼

快來逛逛這個可愛的小鎮吧!

??ᴋᴀɴᴀ ᴍᴀᴛsᴜʏᴀᴍᴀ??(@mechuuuuu)分享的貼文 張貼


  ==自行車公園(자전거공원)==
地址:忠清北道曾坪郡曾坪邑南下里1017-36
交通:從首爾乘市外巴士到忠清北道(曾坪),車程約1.5小時

Text: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 instagram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