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吸like相不一定靠擺pose!旅行點讚率超高的閨蜜裝top 7,每日換一套影相畫面超唯美!

吸like相不一定靠擺pose!旅行點讚率超高的閨蜜裝top 7,每日換一套影相畫面超唯美!

Travel 旅遊 Friendship 閨蜜友誼
By Sammi on 25 Dec 2019
Senior Editor

每次與閨蜜旅行,除了期待與閨蜜一起去玩,也很期待能拍多點閨蜜照,讓彼此間留下更多難忘的回憶!不過想畫面漂亮,那旅行前就要先夾定閨蜜裝,令拍照的效果更完美!以下旅行點讚率超高的閨蜜裝top 7,與閨蜜來個7天6夜的小旅行,絕對要每天換一套啊!

廣告
廣告

#Top 1 清新藍白風

藍白風是一年四季不退流行的色調,而且基本上每個女生家中都一定會找到藍白配搭的服飾,所以與閨蜜配搭時,一定少不了最經典的藍白風穿搭,自然清新的感覺,拍照時就是超好看,不但點讚率高,連回頭率都一樣高啊~

sssfashion05

#Top 2 性感一字領穿搭

近年大熱的一字領,相信很多女生家中都不知購入了多少件,一字領穌了能讓你少露鎖骨及肩膀耍性感,又可以完美遮蓋掉手臂上的拜拜肉,超有顯瘦的效果,所以旅行想與閨蜜拍美美的女神照,帶件一字領的連身裙就是對了!

sssfashion02

#Top 3 少女碎花穿搭

廣告
廣告

其實很多女生都喜歡碎花,但就很少會穿碎花的穿搭,因為穿錯了,隨時會變成「比實際年齡還要成熟的嬸嬸」,不過碎花穿搭其實都可以很少女,只要選一些清淡的色調,也是能散發出少女的魅力啊~

sssfashion07

#Top 4 季節色系穿搭

準備在秋季旅行的你們,一定要配上初秋的深紅、暗紫、卡其色等等的初秋色調,特別去一些大自然的景點,如秋季限定的楓葉景點,穿上秋系色調,簡直就是完勝,而且也會令你們的穿搭更有時尚色彩!

sssfashion03

#Top 5 型格黑白風

平日不是走型格風的你們更要嘗試一下黑白穿搭,這種與你們平日個性有種反差萌的感覺,反而能帶給別人一種新鮮感~而且旅行就要嘗試多一點不一樣的穿搭,令你整個旅程擁有不同風格的美照!

sssfashion09

廣告
廣告

#Top 6 豐富三色穿搭

除了一般的兩色穿搭,三色穿搭也是常見的組合,只要與閨蜜選好一種主色系,之後再配搭另外兩種顏色,就已經令照片色彩馬上豐富起來~

sssfashion10

#Top 7 交換色調穿搭

很多閨蜜都愛一起買同款不同色的閨蜜裝,想與別人來點不一樣?不如跟著她們嘗試這種上下倒置的穿搭,交換色調的同款穿搭絕對比同色系穿搭還要亮眼,而且整個畫面都會可愛感十足!

sssfashion08

快把這篇收藏下來,與閨蜜旅行前就一起配搭專屬你們的閨蜜裝吧!

Text: GirlStyle editorial 

Photo Source: Pinterest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