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半年激減30kg!必學韓國「勵志姐」3招減肥秘技,肥妹變正妹不是夢!

半年激減30kg!必學韓國「勵志姐」3招減肥秘技,肥妹變正妹不是夢!

Lifestyle 生活 Girl's Talk 女生密語 Health and Fitness 健康瘦身
By Daphne on 14 Sep 2017
Senior Editor

各位請別看少身邊的小胖妹小胖子,因為他們一瘦下來絕對可能是個帥或是正妹啊!眼看著那麼多成功的例子,各位是不是真的好心動了啦!每次看著韓國的減肥勵志圖片都是一種動力,這次就別再光看啦!快看看以下號稱是韓國「勵志姐」,半年激減30kg的@zisu.cug的減肥秘技吧~

廣告
廣告

#從185 lbs -> 119lbs!

zisu.cug 在還沒有減肥之前,身高只有158但卻足足有185磅!作為一個愛美的女生,對於被取笑「甚至胖到看不見脖子」,zisu.cug 再也不想再過這樣的人生,所以下定決心減肥!到底她用了甚麼方法,由最高峰的185 lbs在半年時間內搖身減到 119lbs 呢?

15046040617504

在減肥成功之後,她更在instagram上分享自己的減肥歷程和飲食,希望更多的人可以從此被鼓勵到,過一個不一樣的人生!zisu.cug 在沒減肥之前,身材看起來真的超級有重量,就連臉蛋也是肉肉的~

1_img_885_590

在減肥之後,身材曲線都回來了啦!

15046041008396

廣告
廣告

而且臉蛋的輪廓都再次跑出來,果然減肥的威力比整容還要厲害啊!雖然我知道你們一定會說有整啦(偷笑),不過她瘦下來也是個鐵一般的事實啊!

21373002_157299234851293_6977208328363442176_n

第一招:混合飲食法

未命名-2

好多人放棄減肥是因為覺得減肥就一定要節食、吃得很單調甚麼的~所以她的心得就是,想要減肥過程能堅持,秘訣就是不要讓自己對減肥產生抗拒感啊!

4356

zisu.cug提倡的「混合飲食法」,盡可能把不同的食物好像蛋白質、纖維素、碳水化合物等均衡融入在每一餐裡面,盡量不用讓自己吃到悶啊!

第二招:低GI碳水化合物才是皇道

廣告
廣告

20347105_725080787676118_4717693400499879936_n

很多女生以為只要在餐單中減去碳水化合物就可以快速減重,可是如果只吃蛋白質和蔬菜很容易讓人覺得餓,這樣反而更忍不住吃更多的副餐跟零食啊!

7

所以 zisu.cug 多數會選擇高纖而又低GI的碳水化合物,例如是粉絲、番薯、燕麥片、通心粉等。

第三招:運動次序是關鍵

減肥不止要控制飲食,運動也很重要這些是基本了啦!不過其實運動的次序也很重要, zisu.cug 每天都會花幾小時的時間去做運動,果然要瘦就是不能懶惰啊!

39a500011c14a5012e45

Step 1 :先熱身10-15分鐘,例如是太空慢步、踩單車、慢跑等
Step 2 : 伸展運動/10-15分鐘
Step 3 : 重量訓練/40-60分鐘
Step 4 :有氧運動/40-60 分鐘
Step 5 :伸展運動/10-15分鐘

21042711_128987717732844_7570580608884146176_n

大家快點也下定決心,趁夏天還沒完努力一點減肥吧!

Text: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 instagram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