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成日都唔夠memory!必學5招幫手機空間大掃除,終於可以繼續瘋狂影靚相!

成日都唔夠memory!必學5招幫手機空間大掃除,終於可以繼續瘋狂影靚相!

Trendy 人氣熱話
By Daphne on 14 Sep 2017
Senior Editor

剛剛才推出新iphone,看著自己常常會空間不足、反應超慢的手機都想要換掉了嗎?別灰心,這筆錢看來可以先省下來了!其實手機用久了,無論是速度或是容量也會因為累積的數據跟垃圾而變慢,但其實只要定期為手機「大掃除」釋放更多空間就可以讓速度和容量一秒up咯!快學會以下5招吧!

廣告
廣告

1.定期重新開機

iphone

相信現在不少人也會24小時開著手機不關掉,可是其實這是一個對手機健康非常不好的習慣!長時間不關機,手機就會更容易因為系統運行時所產生的垃圾文件而變得緩慢,所以建議每週至少要重啟一次手機喔!

2. 手動清理多餘Apps

20160701111807_iphone_storage_full_-_how_to_hack_your_iphone_and_ipad_to_recover_storage_space

其實手機裡下載了一大堆APP,真正用到的卻來來回回也是那幾個啊!想知道那些APP最佔空間?可以到「設定」->「一般」->「儲存空間與iCloud用量」->「管理儲存空間」裡面看看所有APP的列表,而且旁邊也會顯示所佔的手機空間,快為手機大掃除吧!

3. 重新安裝必要的 App

廣告
廣告

reinstall-app-iphone

這招絕對是大絕招!快筆記起來啊~其實不少APP好像是 Facebook、Chrome、WhatsApp 等等也會儲存了大量隱藏的緩存、暫存檔案,因此把這些主要的APP刪掉再重裝,就能把這些沒用的檔案全部消除啦,手機空間也能一秒空出很多!

4. 備份及清除照片

16176395_1203241213085378_2024588351_n

有一種女生就是因為手機容量不足夠的關係,所以要刪一張才能拍一張......其實照片是超級佔空間的!所以定期把舊照片備份到其他地方或雲端,然後再刪掉照片手機就能變得快快的咯!

5.定期更新系統

how-to-update-to-ios-8_1

手機總是很常彈出叫你更新的訊息嗎?相信很多女生都沒有常常更新系統的習慣,可能是用慣了舊的系統不想轉新吧~但其實有WIFI的時候,手機會自動幫你下載更新檔,而這個更新檔也挺佔空間的啊!而且太久不更新也會讓手機變慢喔~

沒錢沒新手機也不要緊,想手機回復以前的容量和速度的話,快乖乖用以上5招為你手機來個大清洗吧!

Text: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 pinterest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