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女生就係要耍小機心,日本廣告細數曖昧中的13步曲,女生們秒懂呀~

女生就係要耍小機心,日本廣告細數曖昧中的13步曲,女生們秒懂呀~

Trendy 人氣熱話 Love and Relationship 愛情
By Erin on 15 Sep 2017
Digital Editor

對待曖昧中的對象既不能表現得太主動,怕嚇到對方,同時又不能為了矜持表現得過份冷淡,又怕對方誤會為你請他「食檸檬」,這是一場要拿捏得很好的攻防戰。最近LINE在日本的廣告中,講述一個日本女高中女生與學長的訊息曖昧戰,引起不少女生的共鳴呀!因為不只是高中生,應該所有年齡層的女生一碰到戀愛,就會變成這樣呀~

廣告
廣告

螢幕快照 2017-09-15 下午3.09.23

1. 一直重覆回看與喜歡的人的訊息對話

在曖昧中,你跟他相愛的證據就只有訊息對話,不停沉迷在回味他打出的每一隻字和表情貼圖,猜想當時他打出這句的心情,又反思一下自己在回答時有沒有任何不足和可以改善的地方,或讀到有趣的地方時,自己對著電話甜蜜地笑了起來~

螢幕快照 2017-09-15 下午2.54.41

2. 訊息回看到一半時,突然傳來對方的新訊息,不小心秒讀

現在不少通訊App都會顯示自己和對方已讀訊息,自己秒讀訊息後,怕對方知道我一直保持在與他對話的視窗中,不論是回味著訊息或在等他回覆也好,自己對他的心意都不想被他知道,不小心透露自己的戰況時,真的後悔得想打自己打死!

螢幕快照 2017-09-15 下午2.55.24

廣告
廣告

3. 喜歡的人回訊息時,已經夠我閉上大門在慶功

當收到對方回訊時,無論他回覆了什麼,只要是他傳來的訊息已經夠值得開心到跳舞!因為證明對方有興趣跟我聊下去發展,沒有嫌我煩、也沒有只顧著做自己的事或跟其他人聊天而遺忘了我。

螢幕快照 2017-09-15 下午2.58.45

4. 見證著喜歡的人已讀訊息的瞬間

發送訊息後,盯著電話不放去見證著「已讀」兩字浮起或訊息變做藍剔,有一種跟他同步的感覺,而且可以知道他讀過我的訊息後,是否立即回應我,去判斷他對我到底有多著緊!

螢幕快照 2017-09-15 下午2.56.02

5. 故意不秒回訊息

一方面不想對方覺得我一直在等他的回覆(雖然事都實真的是~),另一方面不想令他認為我的生活只有他,只在意著他,所以就算望到對方已回訊,都要隔一會才真正打開訊息及回覆。

廣告
廣告

螢幕快照 2017-09-15 下午2.56.44

6. 以為喜歡的人回訊息,但原來是別人

當電話傳來訊息聲時,以9秒9的速度跑到電話處,一心想讀喜歡的人的訊息,但原來是別人傳來的訊息時,感到非常失望,真是一場歡喜一場空!

螢幕快照 2017-09-15 下午2.57.51

7. 喜歡的人未讀訊息,但在社交網站中Update

發現對方有空Update Facebook或Instagram都不回我訊息,有心中氣得想用刀斬死他,同時,對方其他的社交網絡平台都要全部追蹤,緊貼著他的日常生活和時不時就Stalk他以前的發文和照片,務求要了解他的所有~

螢幕快照 2017-09-15 下午2.59.20

8. 每3秒就看一次手機

廣告
廣告

曖昧中的女生都是有幻聽,總覺得聽到電話有訊息的通知聲,又或者明明只是送出訊息沒多久,就已經覺得時間過了很長。其實真相是曖昧時只有對喜歡對象的事提得起勁,其餘的事就算是功課、工作都無心機!

螢幕快照 2017-09-15 下午2.59.55

9. 在已讀未回的狀態下睡著了

在長時間對著電話螢幕,眼睛難免會筋疲力竭,一個不小心就在等待對方回覆的途中睡著了,醒後又怕對方誤會自己已讀不回。

螢幕快照 2017-09-15 下午3.00.32

10. 明明自己有空,卻假裝有約

常聽到不少女生說,當男生追你時,就要表現得難追一點,不但展示自己的矜持,更說:「被男生輕易追回來的女生都不會被珍惜」,所以在有意無意地在曖昧對方面前透露自己的行情,讓他追得更落力一點。

螢幕快照 2017-09-15 下午3.00.48

廣告
廣告

11. 以為喜歡的人回訊息,但原來是別人 (第二回)

都說過當時心中只放得落喜歡的人,特別在主動發出攻勢時,份外期待和緊張對方的回覆!

螢幕快照 2017-09-15 下午3.01.17

12. 不小心送出奇怪的貼圖

有時候未看清楚是哪個對話視窗就發送了一些奇怪的貼圖,又或者手快打錯了字就傳送出去呀,小編經常想打OK時,打了做P……不竟兩個字母就在旁邊嘛!再來就是該死的電話自動改正功能,把我打的字全改了。

螢幕快照 2017-09-15 下午3.01.32

13. 把自己真實感受發送出去

長久下去,顧不著那麼多要耍機心的技巧,都是把自己心中是真實的一面傳給他,跟他好好交流~

螢幕快照 2017-09-15 下午3.02.12

曖昧期間當然希望可以把自己最好的一面表露給對方看到,但僅記不要一直戴著面具示人,不然真的會心很累呀!加上每個女生都會有她自己可愛迷人的地方,不需要刻意討好任何人呢~

Text :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 : Youtube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