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粉紅泡泡來襲!回顧8位男明星求婚浪漫一刻,邊種求婚招數令你有衝動即時說出「我願意」?

粉紅泡泡來襲!回顧8位男明星求婚浪漫一刻,邊種求婚招數令你有衝動即時說出「我願意」?

Trendy 人氣熱話
By Sammi on 18 Sep 2017
Senior Editor

近年很多明星都相繼喜事連連,不是宣佈結婚,就是生b,令到娛樂圈都滿佈生氣,到處都是粉紅泡泡的來襲!剛剛就有李晨求婚范冰冰的喜訊,很多人都送上祝福,亦有不少女生羨慕范爺被求婚的一刻~其實娛樂圈中很多明星的求婚都是花樣百出的,不如一起來回顧男明星求婚一刻,看看那個最能感動到你吧!

廣告
廣告

#01 李晨 范冰冰

相戀兩年多的李晨和范冰冰終於為我們帶來好消息了!早前,李晨於9月16日范冰冰36歲生日當天單膝下跪向她求婚,照片中看到李晨為范爺戴上鑽戒,再配上粉嫩的花花背景,簡直粉紅泡泡四起!

sssartist01

sssartist05

其後兩人更前後發微博並留言說出永遠的承諾,即時與粉絲分享喜悅~

sssartist03

#02 陳建州 范瑋琪

廣告
廣告

相信很多人都記得這對當時相戀十年的黑白配的經典求婚一幕,在兩人上《康熙來了》時都曾詳細分享過黑人求婚的經過~

sssartist08

黑人當時與范范一起到紐澤西觀看NBA比賽,於中場休息時,黑人拍著片並拿出事先準備好的鑽戒走向范范所坐的觀眾席位置,然後拿出事先準備好的鑽戒向范范單膝跪地並求婚,范范當時被突然的求婚感動得落淚!

sssartist06

而周圍的球迷看到黑人求婚成功都馬上歡呼叫好,而且馬上以掌聲祝福他們!

sssartist07

#03 林宥嘉 丁文琪

林宥嘉用了一個最有創意的方法向丁文琪求婚,就是用自己個人的facebook向丁文琪求婚,在字裏行間說出了他當時緊張的心情,令粉絲都為他們緊張起來!後來,林宥嘉再po出成功求婚的照片向大家報告喜訊,共同分享喜悅!

廣告
廣告

sssartist09

sssartist10

#04 陳小春 應采兒

據應采兒說,陳小春求婚當天就如上演了《古惑仔》的劇情段,當天是應采兒的生日,而陳小春就帶著30個兄弟突然衝進來!當他衝到她面前時,什麼都沒有說,只是馬上跪下,舉起戒指時就開始哭~應采兒看到他這樣笑到不行,笑著笑著就大家一起哭了!

#05 王祖藍 李亞男

這對曾不被看好的「長短腳之戀」,1米61的王祖藍向1米8的李亞男於TVB《萬千星輝賀台慶》當天,當著全港觀眾,拿起一束大紅鮮花及鑽戒向李亞男說出感人獨白,令李亞男喜極而泣~

sssartist20

而且李亞男都沒說出「我願意」三字就已經要先戴戒指,被祖藍取笑她,令到整個場面感動得來又帶有幾分好笑!

廣告
廣告

sssartist18

sssartist19

#06  周杰倫 昆凌

平日對於愛情都低調處理的亞洲天王周杰倫,原來求婚也不低調啊~當時周杰倫與昆凌於英國旅遊外出用餐,亦在該餐廳中事先安排了5對求婚的伴侶,當求婚後,每一對求婚時,昆凌已經被餐廳中求婚的畫面感動得熱淚盈眶!

sssartist16+

到了第5對都完成求婚,昆凌都開始覺得有點奇怪,這時,到周杰倫拿出鑽戒向昆凌求婚,昆凌便感動得馬上點頭答應~不過因為事先昆凌不知道要求婚,便穿了日常便衣出外,到了後來,昆凌提起求婚回憶時,都假裝生氣的說:「早知道,我該打扮一下子!」

sssartist17

#07 王力宏 李靚蕾

廣告
廣告

王力宏的求婚則是全賴一眾粉絲的幫忙!據說,他進行世界巡演時,每到不同地方,都會邀請當地的歌迷用他們獨有的方言說出「我愛你」並錄下,而且一共收集了 50 萬名歌迷的錄音,最終才令李靚蕾答應結婚啊!

sssartist24

sssartist12

#08 秦凱 何姿

除了王祖藍高調的當著全港觀眾向女友求婚!中國跳水運動員秦凱更是當著全世界向同是跳水界的何姿求婚,當時里約奧運的頒獎台上,秦凱鼓起勇氣向何姿下跪求婚,令這個幸福畫面都感動全世界,當時更被國外媒體紛紛報導,兩人更獲譽跳水界「金童玉女」之稱!

 

sssartist15

sssartist14

看完這麼多求婚方式,不知道妳們又會最喜歡那種浪漫的求婚招數呢?

Text: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 Instagram/Facebook/pinterest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