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30秒在家DIY美甲!超可愛家用「馬卡龍GEL甲機」,1 SET唔洗$300就有交易~

30秒在家DIY美甲!超可愛家用「馬卡龍GEL甲機」,1 SET唔洗$300就有交易~

Nail Care 美甲
By Daphne on 18 Sep 2017
Senior Editor

有嘗試過光療GEL甲的女生,相信你們一定都有種回不了頭的感覺啊!GEL甲的效果除了比一般指甲油來得更持久更紮實之外,那個超晶瑩超有光澤感的效果更是一般指甲油無法相比的啊!可是你我都知道,每次出去做指甲都絕對不便宜!可是就是下不了心買一部貴貴的光療機啊~這次是時候了!

廣告
廣告

喜歡自己做美甲的小資女必入手的小玩意絕對就是它!小小一個馬卡龍一樣的大小,顏色超可愛的 Le Mini Macaron光療機,只需擁有一部就能讓你輕鬆在家DIY美甲~

666

除了造型超可愛而且容易攜帶之外,操作也都十分簡單方便!

488

STEP 1:先把馬卡龍光療機插上電源,而且無論是電腦或是插座也OKAY!

11255

STEP 2:在上指甲油之前最好先把甲面的清潔好,光滑的甲面會讓光療甲出來的效果更光滑好看!

廣告
廣告

2 3

STEP 3:先在甲面薄薄塗上一層指甲油作打底。

4

STEP 4:然後在光療機下照30秒鐘。

54662

STEP 5:待第一層指甲油乾了之後,再輕輕塗上第二層指甲油。

6

STEP 6:再在光療機下照30秒鐘。

廣告
廣告

7

STEP 7:DIY光療甲已經完成咯!

8

出來的美甲效果晶瑩又有光澤,絕對不輸出去做的指甲啊!而且重點是只要懶懶的攤在家就能輕鬆完成,還能隨意dDIY自己喜歡的美甲款式呢!

5788

這樣跟光療機同一色系的馬卡龍美甲擺在一起就是超療癒的啊!

68

除了素色美甲之外,也可以自己DIY各類風格的美甲不用妥協!

3222464969198579856913_1024x1024

對於安坐家中就可以自己DIY光療甲這件事實在是太感興趣了啊!這一整組就包括有一部光療機、一瓶光療甲專用指甲油、小指甲挫等工具,而且重點是每一組也只是USD 35(~港幣$273)!出去做一次指甲也不止了啦~

kit-rosecreme-800x800_1024x1024

2352

喜歡做美甲的女生絕對不能錯過啊~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 Le Mini Macaron官網 查看啊!

Text: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 instagram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