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意食甜品都關事?4個加速細紋形成的生活習慣,妳可能日日都做緊!

鍾意食甜品都關事?4個加速細紋形成的生活習慣,妳可能日日都做緊!

Skin Care 護膚
By Daphne on 19 Sep 2017
Senior Editor

甚麼?原來喜歡吃甜品也會加速細紋形成?20+女生隨著年紀愈來愈大(哭),不知不覺細看已經發現一條條細紋在慢慢浮現出來......重點是明明跟以前的護膚方法也一樣沒變啊!其實有不少生活習慣也會加速細紋和皺紋形成,快看看你有沒有中吧!

1. 不注重防曬

Minhee Keem , ?(@mimiwor)分享的貼文 張貼

紫外線絕對是細紋、皺紋的好朋友,其實紫外線裡的UVA除了會令肌膚曬黑之外,也會大大加速肌膚老化!長期不注重防曬的話會加速皺紋生成,亦會令肌膚變得鬆弛和粗糙,看起去隨時讓你比真實年齡老十歲!

2. 常常瞇眼、皺眉和弄誇張的表情

윤 수 연(@yunsumong)分享的貼文 張貼

臉部表情很多的女生要小心了,因為常常做瞇眼、皺眉和誇張的表情也會不知覺的讓皺紋更快跑出來,尤其是像魚尾紋、抬頭紋、皺眉紋這種動態紋!當隨著年齡流失愈來愈多的膠原蛋白和細胞再生進度減慢,表皮會變得更薄,臉部的肌膚看起來就會變得鬆弛沒活力!

3. 喜歡食甜點

Erina Nakata(@erinanakata)分享的貼文 張貼

甜點除了會讓妳變胖之外,臉上也可能會看得出來!因為甜點裡的糖分子會附於肌膚中的蛋白質裡,讓肌膚浮腫及增生細紋。常吃精製糖的話更會加速一種會破壞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的酵素,讓肌膚失去彈性!

4. 使用過多彩妝品

4

頻繁使用彩妝產品除了有可能會阻塞毛孔之外,也會加速肌膚的老化啊!而且不少卸妝用品和護膚產品也會去除肌膚上的天然油脂,讓皮膚變得乾燥,令肌膚更早出現細紋和皺紋啊~

#為甚麼天天塗抗皺產品還是沒效果?

일기장(@minsta._)分享的貼文 張貼

由於不少抗皺產品的透明質酸分子太大,只能為肌膚表面進行保濕工作,可是對肌膚底層因缺水而生成的細紋卻無法見效!

#要抗皺,透明質酸才是皇道!

Minhee Keem , ?(@mimiwor)分享的貼文 張貼

其實想與細紋、皺紋講BYEBYE,為肌膚深層保濕補水才是最有效!透明質酸能讓皮膚更水潤和輪廓飽滿,是幫肌膚減齡的關鍵啊!而且透明質酸的分子愈細愈好,因為愈微細的分子才能充分滲透皮膚底層,有效撫平深層皺紋!

#毋須注射,一支「皇牌小銀彈」就幫妳高效撃退深層皺紋!

德國醫學科研品牌Eucerin推出的皇牌「皇牌小銀彈」,以最新的抗皺方法幫妳由內到外全面KO皺紋!

Eucerin_Family_young_1

當中的 小分子透明質酸 更比一般透明質酸微小達40倍,滲透力和填充力UP,效果就好像把透明質酸直接注射至肌膚底層一樣,就連最深層的皺紋也能被瞬間撫平!大分子透明質酸一邊為肌膚表面補濕+活性Saponin成分一邊促進自身透明質酸生成,三管齊下為妳徹底充盈肌膚底層KO皺紋!

#親身體驗「皇牌小銀彈」力量!

想體驗小銀彈的威力,心動不如行動!現在只要click入>>http://bit.ly/2wmo7x2<<作簡單登記,就可以免費獲贈一支「Eucerin皇牌小銀彈」和$150現金劵 (送完即止)!

Eucerin_high_single_product_eyecream

快點一同體驗小銀彈的抗皺威力吧,讓你肌膚一秒減齡不再是夢!

Presented By: Eucerin
*本文章的圖片均經其本人或其公司授權,其他媒體不得轉載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