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眼影通通拿出來!5天浪漫秋色眼妝教學,煙燻玫瑰、南瓜夕陽、焦糖楓葉畫法GET!

眼影通通拿出來!5天浪漫秋色眼妝教學,煙燻玫瑰、南瓜夕陽、焦糖楓葉畫法GET!

Makeup 彩妝
By Daphne on 19 Sep 2017
Senior Editor

慢慢正在步入秋冬,又是化眼妝的好時候啦!一個好的眼妝絕對能讓妳整個妝容看上去電力充上好幾倍啊~可是對於不善於化眼妝的女生來說,每次化眼妝也是一個災難啊(哭)總是不知道眼影顏色該怎麼搭配嗎?以下小編就精選了5天眼妝配搭,顏色都給你配好咯!還不趕快筆記起來?筆快給我拿來!

廣告
廣告

#焦糖楓葉眼妝

秋天又怎能少了超有秋天氣息的楓葉色?只要利用同色調、不同深層的楓葉大地色,以漸層的畫法一層層疊加上去,一個超適合日常化的立體眼妝就完成咯!

006zd6Ofgy1fi6lzzcmlyj30ly0q0q8s

比大地色更亮一點的焦糖顏色能立即讓雙眼看起來BLING BLING有神,絕對是日常妝的必用配色之一!就快把你的眼影盤給拿出來~

大地

 

#煙燻玫瑰眼妝

廣告
廣告

今季大熱的煙燻乾燥玫瑰色帶有咖啡調,不像傳統粉紅色一般那麼容易顯眼腫啊!先以淺粉色打底,以主色乾燥玫瑰塗滿整個眼窩並暈開,最後於眼尾三角位置加上深暗紅色加深輪廓。

006zd6Ofgy1fi6m005f0rj30ly0q0446

浪漫的珠光粉紅色一眨眼就為雙眼加上一絲嫵媚的電力,女人味一秒UP~

桃花

#莓果醉人眼妝

先以米白色打亮整個眼底,再疊上帶有紫調的莓果色加深眼部輪廓。於上眼皮眼摺位置均勻抹上酒紅色,最後於眼線和眼尾位置加上咖啡色營造眼部立體感。

68eebfc0gy1fix9h4a8esj215o22tu0y

用了這個帶點酒紅的莓果顏色,整個眼神立即變得超溫柔的啊!男生看到就要給你電到了啦~

廣告
廣告

68eebfc0gy1fix9hb8bj4j23ek29pb2a

#南瓜夕陽眼妝

近年來外國超流行帶有橙黃調的夕陽眼影顏色啊~看到眼影盤的時候都覺得怎麼可能會用到這些顏色啦?可是想不到上眼效果超美,就是夕陽無誤啊!

006zd6Ofgy1fjj2i64pldj30go0m8td9

畫法也都沒有想像中的複雜啊!只要把眼窩分成前、中、後三部分,先用淺米色作整個眼窩的打底,然後在眼頭位置掃上橙啡色,上眼尾和下眼尾位置則掃上較深的橙紅色。在中間加上亮金色打亮,整個夕陽都出來了啦~

2141212

#閃金摩卡眼妝

金色 X 咖啡色就是永遠不敗啊~暖調的橘啡色配上亮片金色和深啡色眼線,低調清新又能自然的放大雙眼!

006zd6Ofgy1fduf83p1dcj30ly0vl0zb

煙燻玫瑰、南瓜夕陽、焦糖楓葉......光看名字已經想果斷入坑了啦!看過示範圖簡直就是更加生火,看來姐是眼妝高手這個秘密就再也瞞不住了!(笑)明天該先化那一個呢?

Text: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 pinterest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