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超狂權氏時尚基因!GD親姐姐入選全球Fashion People 500,兩姐弟同為時尚達人!

超狂權氏時尚基因!GD親姐姐入選全球Fashion People 500,兩姐弟同為時尚達人!

Trendy 人氣熱話
By Sherry on 20 Sep 2017
Editor

每次提到最會穿衣服的男明星,不少人都會想起韓國人氣天團BigBang的隊長G-Dragon,卓越的時尚觸覺及勇於創新的藝術家思想,都讓他成為粉絲心中的時尚達人,而他亦因此由2015年起連續兩年入選全球Fashion People 500。近日2017年的名單再度出爐,名單上不見GD的名字,但意外地看到另一個讓大家驚訝的名字,她就是GD的親姐姐權多美!

廣告
廣告

GD

GD

不提不知原來G-Dragon的親姐姐是時尚圈的知名人士,與合作伙伴鄭慧珍於2014年開始一同在江南的清潭洞區開設名為Rare market的Select Store,而這個名字更是由弟弟G-Dragon提議的。

GD

GD

品牌主打年青人市場,店內引入了不少外國的新興品牌,例如Assouline、Jacquemus等,主要走高檔路線,店內的衣飾配搭都經過權多美及鄭慧珍二人一一打理。

GD

廣告
廣告

GD

品牌特色是展示多元化的穿搭風格,跳脫的街頭風、簡約的文青風以至華麗的歐美路線都一一包含其中,讓每一位顧客都能夠挑選到心儀的服裝。

GD

GD

Rare Market亦同時開設品牌專屬銷售線 - We11Done,由權多美及少時前成員Jessica共同合作,以前衛時髦的感性設計為賣點,身為弟弟的G-Dragon及CL都是這個品牌的捧場客,更親身穿上各式衣著示範潮味十足的一面!

GD

GD

其實權多美的衣著風格與弟弟G-Dragon十分相似,都是走不平凡的高調路線,炫目有個性的服裝都是他們的心頭好~

廣告
廣告

GD

GD

兩人亦對飾品情有獨鍾,喜歡佩戴各式的戒指、手環、耳環等,更有越戴越多的嗜好,小編常常都在想,難道不重嗎? (笑) 我們這些平凡人果然不能理解,哈哈~

GD

權多美亦曾透露他們姐弟二人由於喜好差不多,所以經常都會看中同一款衣飾,甚至交換衣服穿著,展現出好感情~

A post shared by 권지용 (@xxxibgdrgn) on

A post shared by Dami (@damikwon_) on

廣告
廣告

權多美的IG上亦不時會張貼自己的衣著穿搭,更會模仿GD,乍眼看十分神似,完全是女版G-Dragon!

GD

GD

看看這張頭戴雪帽和戴口罩的照片,同步率接近100%,不愧是親姐弟!

GD

能夠培養兩個如此出色的潮流達人,權媽媽絕對是功不可沒,GD也曾表示小時候常常觀察媽媽的衣著喜好,在耳濡目染之下,漸漸愛上獨特的玩意,敏感的潮流觸覺也是因此而來!

GD

GD

能在一個擁有共同喜好的家庭中長大,G-Dragon真是十分幸福呢~

 

Text: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raremarket, pinterest, instagram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