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Lady Gaga宣佈暫別樂壇!紀錄片披露長期飽受痛症困擾,女神承諾會再次踏上舞台!

Lady Gaga宣佈暫別樂壇!紀錄片披露長期飽受痛症困擾,女神承諾會再次踏上舞台!

Trendy 人氣熱話
By Sherry on 20 Sep 2017
Editor

美國樂壇天后Lady Gaga在2008年出道時憑著'paparazzi'一曲紅遍全球,她的百變形象深入民心,不少經典的衣著造型,如生牛肉裝,都讓她的人氣更上一層樓,不過她早前就宣佈因為健康問題將會暫別樂壇,近日更因痛症而緊急送院,讓不少粉絲擔心不已!

廣告
廣告

ladygaga

ladygaga

其實Lady Gaga早於之前加拿大場巡迴演出就因身體不適而取消,其後Lady Gaga就透露因健康問題,可能會在12月後暫別樂壇進行休養,無預警的突然宣告都讓大眾感到震驚!

ladygaga

而在14日Lady Gaga亦宣佈因為病症復發,疼痛難耐,而不得不取消里約音樂節的演出,入院接受治療。她亦在instagram上傳一張打點滴的照片,向歌迷致歉。

ladygaga

ladygaga

廣告
廣告

Lady Gaga患上的纖維肌痛症是常見的風濕病,與焦慮、抑鬱等心理因素有關,對於工作繁忙,壓力沉重的藝人來說,是很大機會患上的疾病。患者全身都會因為神經系統不正常運作,而有不同程度的疼痛症狀,而且時間性頗長,更會因為長時間的煎熬令患者的身心都備受折磨。

ladygaga

而在9月22日於Netflix首播的Lady Gaga紀錄片《Gaga:Five Foot Two》就會向大眾披露Lady Gaga接近一年以來的生活,除了展示個人日常外,大家亦會看到她因痛症接受治療的畫面,看到天后堅強形象下脆弱的一面。

而在近日她再次上傳一張雙手合十的禱告照片,並打下一段篇幅頗長的心聲。Lady Gaga表示她一直以來都在找尋方法根治痛症,希望能夠再次以健康的姿態踏上舞台,為一直支持她的歌迷演出,並承諾會在接下來的60年繼續她的音樂事業,永不言敗!

ladygaga

心聲中亦正面回應各種網民的負面評論,指出自己並不是以扮演弱者去吸引大眾的目光,更不是以此為藉口取消演出,因為這是她鐘愛的歌唱事業,反擊酸民的不實言論!

ladygaga

ladygaga

作為同樣飽受疾病困擾之人,她亦在twitter發文支持早前接受完手術的Selena,非常窩心,同為長期曝露在鎂美燈下的藝人,當中的辛酸真的非常人所能理解,希望Lady Gaga能夠盡快康復,再次踏上舞台啦!

 

 

Text: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instagram, netflix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