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溫柔甜美就是初秋關鍵!無花果棕楓葉秋妝教學,無辜感大眼原來就係靠眼底呢一筆!

溫柔甜美就是初秋關鍵!無花果棕楓葉秋妝教學,無辜感大眼原來就係靠眼底呢一筆!

Beauty 美妝
By Rachel on 01 Sep 2022
Digital Editor

秋天將至,大家在忙著替衣櫥換季之餘,也別忘了換上詩意的秋妝喔!像無花果般溫暖的紅棕色調,就是打造初秋無辜溫柔妝容的不敗顏色!大家快跟著韓國人氣美妝達人Jenny Crush,畫上追擊男心的的無花果甜美系妝容吧!

廣告
廣告

首先利用薄荷綠色的調色底霜來修飾泛紅肌膚

將粉底點在兩邊臉頰、下巴和額頭上,再用海綿推開。

把遮瑕液點在黑眼圈、眼底泛紅部位和鼻翼等有瑕疵的地方,然後以海綿推開。

廣告
廣告

用散粉掃沾取蜜粉定妝,先將蜜粉集中輕掃於面部中央位置,再將剩下的粉推開至面部外圍位置,令妝容更輕薄貼服。

使用棕色眉筆,按照自己本身的眉型描繪出自然的眉毛。

再利用同色系的染眉膏,打造更濃密的眉毛。

廣告
廣告

使用眼影掃沾取焦糖棕色眼影。

將眼影由眼尾向眼頭輕掃。重複疊上眼影令眼影更上色,同時打造暈染效果。接著把多餘的眼影帶到下眼簾三分一處。

點取紅棕色眼影。

由眼尾至眼頭輕輕掃上眼影,寬度大約2-3毫米。然後將眼尾的紅棕色眼影暈開,令眼睛看起來更深邃。

廣告
廣告

最後把多餘的眼影帶到下眼簾三分一處。

再次沾取焦糖棕色眼影。

暈開兩種眼影的深淺色界線,令顏色達到柔和融合。

再次沾取紅棕色眼影。

廣告
廣告

把眼影掃在眼尾,令眼影的漸層感更突出。

以白色珠光眼影,由眼頭至眼尾方向水平輕掃。

注意是掃在眼尾三分一處的下方,要避開剛才在眼尾塗好的眼影,這樣就能令眼睛水汪汪之餘帶有下垂感,這一筆絕對是打造無辜大眼的不二法門!

利用較深色的霧感紅棕色調眼影,加強眼尾三角區位置。

廣告
廣告

把睫毛以睫毛夾夾彎,塗上睫毛液。

以修容產品輕掃在顴骨、咀嚼肌兩側和額頭兩側等位置進行自然的修容。

繼續利用同款修容產品上鼻影,也可將修容粉掃在唇下令嘴唇看起來更豐盈。

廣告
廣告

將裸色胭脂由內而外輕掃在兩頰上。

唇妝的部分,先利用霧感楓葉紅色唇膏塗滿整個嘴唇。

然後再以手指暈開,令嘴唇看起來更豐盈。接著可在嘴唇中央內側再塗上一層唇膏,再向外輕輕掃開,打造漸變咬唇效果。

無花果棕楓葉秋妝大功告成!

詳細的教學影片可以在這裡看~

Text: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Youtube@Jenny Crush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