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顯白顯氣質!秋冬衣櫃必備「霧灰粉藍」色調,女漢子穿上都一秒化身溫柔女神~

顯白顯氣質!秋冬衣櫃必備「霧灰粉藍」色調,女漢子穿上都一秒化身溫柔女神~

Fashion 時尚 Styling 穿搭
By Daphne on 22 Sep 2017
Senior Editor

眨一下眼又快到秋冬天啦,愛美的女生看來又是時候混置新裝咯!不過還沒有入手甚麼的頭緒嗎?如果你以前是個愛常穿黑白灰的低調女生,這個秋冬天必須要留意大勢顏色-「迷霧粉藍」啊~帶有淡淡的秋冬小清新感覺,更有一份優雅的知性美,絕對要果斷入手啊!

廣告
廣告

在漸涼的初秋,可以先以淺色調的淡粉藍雪紡襯衫展現女人味啊~這種不會過於粉嫩又帶點少女感的顏色,任何女生穿上都會一秒氣質up啊!

9

休閒之餘卻想造型有亮點?簡單一件「迷霧粉藍」的捲袖綿質上衣,配上今季超夯的千鳥格紋西裝褲,既休閒又有看點~

10

秋天必備超顯女生溫柔感的毛衣外套~無論是配上簡單T恤或是斯文一點的穿著也超好看的啊!

4 (1)

怕純綿T恤太隨性了嗎?選一些有小立領、中長袖設計的上衣,一秒顯瘦又顯氣質啊!

廣告
廣告

13 (2)

想要呈現成熟一點的感覺,小V領的霧藍色襯衫既帶點知性美,也能耍耍小性感啊!

214

如果你是那種偏好素色穿著的女生,全身素色穿搭好像會單調了一點,不過只要在挑衣服的時候多留意一下細節設計,例如說是麻花圖案或是蝴蝶結腰帶,一點小細節就能讓造型一秒變豐富咯!

marifactory1761588623679910909

除了超溫柔的霧藍色之外,今年也超著重袖口的小細節設計!小小的喇叭蝴蝶結袖,配上超顯女人味的紫調霧藍,保證男友都要給你的溫柔魅力征服啦~

7 (1)

女生的秋冬衣櫃裡總是小一件慵懶感滿滿的毛衣!如果你已經厭倦了黑白灰的低調風毛衣,不如以優雅的灰粉藍打破悶局吧~

廣告
廣告

13 (4)

永遠不敗的藍白色穿搭,不論是春夏秋冬也能讓你輕鬆成為全場焦點啦~

5 (1)

想看起來有一種文青學院風的話,可以以百摺短裙配上霧灰藍上衣,超有秋冬之餘不失青春感覺~

10 (2)

帶有灰色調調的藍色感覺真的超有秋冬氣息的啊~為了這個顏色,姐想可以快點到秋冬可以嗎?

6

韓系超流行的同色系穿搭,利用不種不同深淺度的灰藍色做搭配,即使是不太懂穿衣服的人也可以秒變時尚達人啊!

7

這個顏色真的就連女漢子也徹底攻陷啊!

4

配上小清新的米杏色,復古又有知性味~

43677

看完這篇之後,姐下次添置新裝之前已經有了明確目標啦!就拋開你的黑白灰包袱,好好迎接這個顯白又不挑人穿的「霧灰粉藍」吧!

Text: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 cherrykoko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