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余文樂成為人生大贏家!時尚演藝事業同時走上高峰,仲拖實女友甜蜜放閃,葡萄死人喇~

余文樂成為人生大贏家!時尚演藝事業同時走上高峰,仲拖實女友甜蜜放閃,葡萄死人喇~

Trendy 人氣熱話
By Erin on 22 Sep 2017
Digital Editor

余文樂一直都是潮流的指標,更是不少少女心中的男神,在內地綜藝節目《我們相愛吧》的第二季播出時,不少人都眼紅周冬雨可以跟他成為CP,網民指隔住個熒幕都覺得冧。近日關於他的好消息一個接一個,可說是愛情事業兩得意,事業更走上高峰呀!

廣告
廣告

螢幕快照 2017-09-22 下午4.06.19

最初以模特兒身份入行的余文樂一直都是時尚界的表表者,一對波鞋可以因為他曾著過就被炒上高價,甚至缺貨;連眼鏡的潮流都可以由他帶起;他開創了自己的衣服品牌後,仍然是時尚品牌的寵兒。

螢幕快照 2017-09-22 下午4.00.04

螢幕快照 2017-09-22 下午5.37.01

最近,Tommy Hilfiger 宣布余文樂將於 2017 秋季和 2018 春季出任品牌首位大中華區男裝形象大使,是品牌第一次任用的亞洲人作形象大使。六叔被稱讚為是一位完美的Tommy Guy,他被指靚仔又時尚,喜歡音樂、運動和車,與品牌的風格好相似~

螢幕快照 2017-09-22 下午4.00.46

螢幕快照 2017-09-22 下午4.00.18

廣告
廣告

說到愛車,六叔是出名愛車之人,除了拍過《頭文字D》的電影外,自己都有參加過賽車比賽,穿起一身賽車服的他一出場便成為了全場的焦點,型到核爆。他換車更是一架比一架靚,曾開過寶馬、平治、林寶堅尼、全港只得10架的麥拿倫,今年年頭更被記者影到他開著保時捷911 GT3 RS接女友。

螢幕快照 2017-09-22 下午4.33.34

螢幕快照 2017-09-22 下午4.36.08

男神可以令少女們心心眼當然是他「入得廚房,出得球場」,六叔在節目中都有曾展示過他的廚藝,私底下他都會親自落廚,會下廚的男人不只型,仲可以抓住女生的胃呀。最有魅力的時候當然是他做運動的時候,陽光男孩從來都是無得輸呀!

螢幕快照 2017-09-22 下午4.31.57

螢幕快照 2017-09-22 下午4.36.30

近年強攻演員的他,套套都好評如潮,不論是《志明春嬌》系列的愛情電影;打鬥場面的電影;或內心戲重的劇情電影全部都表現出色,深受影迷喜愛。他主演的《一念無明》更擊退入圍《追龍》、《擺渡人》和強敵《七月與安生》,將會代表香港入圍角逐明年舉行《第 90屆奧斯卡金像獎》的最佳外語片獎,真是好消息一浪接一浪~

螢幕快照 2017-09-22 下午4.29.38

廣告
廣告

螢幕快照 2017-09-22 下午4.05.37

六叔是個愛娃控和愛狗控無誤,Instagram經常都見到他Post跟小孩相處和他與他愛犬的相片。愛小孩和愛狗的人都是有耐性和有愛心的人呀,他都曾在訪問中透露過他很愛小朋友,有想結婚和想做爸爸的夢想,相信不少女生都會FF跟他生小孩吧!

螢幕快照 2017-09-22 下午4.30.09

螢幕快照 2017-09-22 下午4.00.58

螢幕快照 2017-09-22 下午4.02.16

螢幕快照 2017-09-22 下午4.02.26

但於2016年12月30日那天,聽到不少女生的心碎聲,一直保持愛情低調的他,那天在Instagram 發了一張跟女友頭靠著肩的背影照,公開認愛~近日又在Instagram再發一張與女友十指緊扣遊走外國街頭的相,甜到漏呀!雖然有網民留言「心碎了」、「失戀了」等等,但較多的網友祝福他和女友Sarah。

螢幕快照 2017-09-22 下午5.11.32

螢幕快照 2017-09-22 下午3.59.48

六叔真是事業愛情兩得意呀,希望未來他會有更多好的作品面世,而且要一直幸福快樂呀~

Text :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 : Instagram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