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教主Pony都用佢!今季紅遍整個亞洲嘅4款初秋唇色,珊瑚裸粉、魅力酒紅絕對會令男生1秒淪陷!

美妝教主Pony都用佢!今季紅遍整個亞洲嘅4款初秋唇色,珊瑚裸粉、魅力酒紅絕對會令男生1秒淪陷!

Beauty 美妝 Makeup 彩妝
By Sammi on 26 Sep 2017
Senior Editor

炎夏即將離去,為了迎接初秋的到來,也是時候為美妝品轉季,準備入手一堆秋季流行的美妝品~而我們的美妝教主Pony就精選了秋季流行的Shu Uemura無色限唇膏4款必備唇色,光是看珊瑚裸粉、魅力酒紅等唇色圖都已經太燒了吧!如果把它們塗上咀,保證男生都會1秒淪陷啊!

圖片3

今季秋冬最矚目的Shu Uemura無色限唇膏加入了全新配方,令唇膏的保濕功效及持久鎖色的能力更加強大,絕對能令你雙唇全日都水塗亮澤!而無色限唇膏的系列直到現時已有多達38種東京時尚色調,以下這4款大熱的調色唇膏,就是Pony大神每天用它們來塑造百變唇妝的秘密色系了!

sssshuuemura02

#01 魅力酒紅(WN288)

甜美醉人的酒紅色就是秋冬必備的色調,紅中帶紫的唇色完美散發出高貴典雅氣質,只要塗上這種唇色,女人味都會瞬間直線上升,男生的視線都會被你醉人的魅力所吸引著呢~

sssshuuemura01new

sssshuuemura288

#02 性感鮮紅(RD160)

鮮紅色不是人人都能駕馭得來,如果沒有好好配搭時尚度滿分的衣著,整個氣勢都會下降!如果想皮膚顯白,塗上鮮紅色絕對會有助顯白的效果啊!而Pony大神很多妝容可是最愛配搭鮮紅唇色了,氣勢逼人的唇妝冷酷感提升,塑造出冰山美人的模樣!

sssshuuemura02new

sssshuuemura160

#03 活潑珊瑚裸粉(CR330)

淡淡的珊瑚裸粉就最適合約會時塗上它,輕輕一抹就能帶來自然好氣息,而且男生都喜歡自然個性的女生,讓裸粉唇妝展現出你最真實的自我吧!而珊瑚色帶點活力感同時裸粉色又散發出一種清新的仙氣感,塗上它絕對是令你桃花運上升的關鍵所在!

sssshuuemura04new

sssshuuemura330

#04 玩味雙色唇(PK369 + OR564)

平日喜歡去派對的女生想來一點誇張矚目的妝容,那不如嘗試一下極具衝突感的唇妝,大膽一點玩兩種不同的色調,就如Pony大神派對時都愛以時尚粉紅搭配活力橙紅現身,上下咀唇塗上明顯不同的唇色,令唇妝更顯獨特個性,看來今季的唇妝潮就是它了~

sssshuuemura03new

sssshuuemuraPKOR

想學Pony大神經常展現出最真實及亮麗的唇膏色彩,那就要按此登記,一起來免費體驗一下最潮的初秋唇色吧!

Information By: Shu Uemura

Text: Girls editorial

*本文章的圖片均經其本人或其公司授權,其他媒體不得轉載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