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美白」一直失敗?日本女生熱捧超強美白單品,締造從基底層滲出來的「透明美肌」!

「美白」一直失敗?日本女生熱捧超強美白單品,締造從基底層滲出來的「透明美肌」!

Skin Care 護膚
By Rachel on 28 Sep 2017
Digital Editor

你是這樣的人嗎?反覆試過形形式式、各種品牌的美白產品,成份名字也大概開始略知一二:熊果素、傅明酸、果酸等等,屢試無用,持續塗抹依然是蠟黃暗沈,多年間為「美白」白白走過多少「冤枉路」和金錢。

廣告
廣告

1

美白之所以失敗,往往是因為很多人只著眼強行剝除外在表皮角質、或單純抑制黑色素形成。再也不想徒花心機美白的你!有想過原來美白可以從基底層著手嗎?跟你說哦,近年間不斷被日本美容編輯、模特兒私心推薦的美白產品,意外的就是Takami的 Skinpeel角質代謝水。

2-2

咦你在想,這個小藍瓶不是去角質,抗痘的嗎?Plot Twisted!日本女生寵愛它的另一原因,就是它的美白功效!

3

紗榮子分享她「發光肌」、細緻肌膚的武器,就是這個角質代謝水。

其實Takami這個代謝美容水,不是單純的去除外在的角質或死皮,它作用是促進肌底的細胞代謝,以令堆積毛孔的角質、黑色素自然的順應代謝循環排走。叮!道理就是這樣簡單!是否一言驚醒夢中人呢?

廣告
廣告

4

皮膚暗黑是因為多餘黑色素未能排走,堆積在皮膚表面上。

再來裝一下老師跟大家上下課,皮膚暗黑、色斑的罪魁禍首固然是黑色素;而所謂黑色素,就是當皮膚底層的黑色素細胞受到UV等刺激而產生的細胞體。可要切記黑色素是與生俱來,肌膚不可或缺的防衛細胞之一,有著防禦紫外線傷害的重要職責。(所以大家不要只想怎樣去消滅它呀!要想怎樣和他和諧共存!)

健康肌膚的黑色素會隨著皮膚的代謝周期,自然脫落;可是一旦肌膚代謝紊亂,便會導致黑色素多餘的堆積在表皮上,形成皮膚暗黑以至色斑。

Screen Shot 2017-09-27 at 4.39.57 PM

日誌推崇它的美白效果,因為代謝水能滲入基底層,改善肌底的代謝循環,加快黑色素代謝和自然排走,老廢角質亦排走,釋出透明美肌。

除了排走黑色素,這支美容水能溫和重整角質層,細緻毛孔。角質整頓好,同時亦能帶出美白效果。皆因角質排列整齊的話,光線才能充分折射,達致「光擴散」效果,亦即是日本女生最追求的「透明感」!!像發光一樣的透明美肌。

6圖左為角質肥大、排列整齊時,肌膚未能透過肌膚折射;圖右為肌膚毛孔細緻、角質細胞排列緊密整齊時,光線透過肌膚折射,呈現發光透明肌膚。

廣告
廣告

7

號外追加:品牌還有高濃度10%維他命C粉末化妝液,能夠做集中和快速的美白補水的「面膜水」保養。

8

不單是追求死白,而是追求女生般細緻無暇的「透明美肌」 !!

尚為美白不斷努力的香港女生們,不要放棄!

話你知Takami 首個日本以外專櫃日前終於進駐銅鑼灣啦!除了定番的SKINPEEL,整個護膚系列產品都有售。小編在這裡給你一個傳送門!只要按此進入官方網站,並到專櫃出示E-COUPON就可以領取兩天試用裝一份,去到10月8號咋!行動啦姊妹。

Screen Shot 2017-09-28 at 10.35.40 AM

Presented by:Takami

Takami香港專櫃: 銅鑼灣時代廣場4樓facesss

FEATURE PRODUCT: TAKAMI肌底代謝美容水30ml/ $350

TAKAMI APS 高濃度維生素C 化妝液80mL/ $580

*本文章的圖片均經其本人或其公司授權,其他媒體不得轉載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