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娜姐減肥變拆彈?必學5招「瘦身不瘦胸」法則,做個勻稱FIT爆女神!

娜姐減肥變拆彈?必學5招「瘦身不瘦胸」法則,做個勻稱FIT爆女神!

Health and Fitness 健康瘦身
By Daphne on 28 Sep 2017
Senior Editor

相信不少女生都會有一個煩惱,就是每次想瘦身的時候,先瘦的都一定不會是自己最不滿意的部位,反而會先瘦最不想瘦的部位啊~(你懂的!)每次看到那種明明四肢、腰部都超瘦,可是身材卻還能保持著的女生就覺得超!羨!慕!所以說,肥絕對不能亂減的!

廣告
廣告

要瘦得好,一定要學會以下這5招「瘦身不瘦胸」法則,不然就隨時減肥變拆彈啦~

1466191832_2622

減肥後的娜姐瘦到只剩下「皮包骨」一樣,當然連胸部也無一倖免啦~

43774663

#均衡營養、補充優質脂肪

首先要拋棄一個很錯的概念:只要節食就能瘦了!沒錯,節食的確能帶來短暫的減重,可是就是因為常常這樣不吃,那樣不吃,最後胸部就會整個大縮水!

1466191832_6910

廣告
廣告

其實乳房是個充滿脂肪的器官,所以均衡營養對於胸部來說是很重要的~減肥除了每天都要攝取均衡的碳水化合物、蛋白質、維生素和蔬果類之外,吸收含有優質脂肪的食物例如肉類、豆類等也很重要!

#幫胸部按摩

09fdcb20-0b52-48ec-a0d2-828b0d0d711f_1006578315989893eea3b5

別小看每天替胸部按摩的威力!持之以恆按摩胸部除了可以活化和刺激乳腺之外,更可促進乳房的淋巴和血液循環,隨時幫胸部UP UP UP!利用洗完澡或睡前這些身體新陳代謝最活躍的時段做按摩,效果更加倍呢!

#補充水分

large

女人就是用水做的啊!由於人體成分以水為主,細胞裡很多的代謝作用也需要充足的水分才能進行,所以多喝水不僅令身體健康,更絕對有助促進胸部的淋巴和血液循環~

#補充膠原蛋白

廣告
廣告

large (1)

膠原蛋白對皮膚好這點不用懷疑,但原來對升CUP也有很大幫助!多吃含膠原蛋白的食品例如是海參、木耳、豬蹄等食品也有助膠原蛋白吸收,另外也可以多吃橘子、胡蘿蔔、蛋類等等!

#調整激素分泌

其實激素對於乳房的發育和維持彈性方面有著很重要的角色,尤其對於年輕女生來說更是特別重要!想要刺激激素分泌的,可以多吃含有豐富維生素E的食物例如是卷心菜、葵花瓜子油等。

large (2)

另外也可以多吃有助激素合成的維生素B族,例如是五穀雜糧、牛奶、牛肉、蘑菇等等。

4d298b4b0eb27bb53515c7c4c2dc6cfc

減肥跟豐胸的方法真的有很多,可是要同時達到兩樣理想的效果,就一定要在兩者中間取得平衡點!不想跟娜姐一樣減肥變拆彈的話,就記得要注意以上這5點了啦!姐不要再瘦在不該瘦的地方啦~

Text: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 pinterest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