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這3個部位最易出賣年齡!過了25歲一定要保養好,唔係超顯老隨時+10歲〜

這3個部位最易出賣年齡!過了25歲一定要保養好,唔係超顯老隨時+10歲〜

Beauty 美妝 Skin Care 護膚
By Helen on 03 Oct 2017
Senior Editor

女人對年齡都特別敏感,因為過了25歲就會衰老得特別快!所以保養功夫一定是及早做,特別是這3個脆弱的地方,如果不好好保養就會超顯老,隨時增齡10歲變大媽!不想被這些細節出賣年齡,就要好好保養,才能永遠Keep住年輕!

廣告
廣告

girl

1.頸

雙下巴和一條條的頸紋就是變老的第二步!除了使用頸部專用乳霜保養,選擇合適的枕頭和做好防曬才是預防頸部老化現象的最好的方法。

10e08de56350104006d85d4fa7ca9188

由於頸部肌膚油脂分泌量比面部少,因此做頸部護理時,記得選擇一些滋潤一點的產品。而塗抹手法尤其重要,要微微抬頭,將頸部肌膚伸平,再以手指腹由下而上慢慢按摩至正前方;而對頸側卻要由上而下的按摩,這有助促進淋巴組織,有排毒之效。

2fcae8bc96460c070e58e51932aadcd6

2.眼睛

廣告
廣告

無論你的肌膚保養有多好,眼睛一現細紋,就會立即暴露你的年齡。要避免黑色素沉澱、乾燥、細紋、下垂、鬆弛等問題,就要留意生活上的一些小習慣。除了用上好的眼部保養品外,卸妝不徹底或用眼過度都會令眼睛更易衰老,絕對不容忽視!

eb67718d8c2efc83a5730fa9bfb4e573

要對抗眼紋黑眼圈等問題,可試試配合眼部熱敷及按摩。熱敷對身體任何部位都有很好效果,可促進血液循環,讓肌膚重新恢復滋潤、柔軟。而按摩可改善眼部血液循環,對於組織的代謝合成很有好處。

a15a459ef366e99163e1754cd6fdaaf4

3.嘴唇

乾裂、暗沉和恐怖的唇紋就是你變老的第三步,亦是大家都忽略的重要一環!唇部肌膚特別脆弱,很容易受紫外線傷害。想讓唇色維持粉嫩水潤的少女感,除了選用好的唇部保養品外,一定要為雙唇塗上具備SPF 30防曬的護唇膏!

549b0828202b73a14d335c881d6ef907

另外,大家應定期做唇部護理,如厚敷凡士林做唇膜、用糖為雙唇去角質、使用唇部精華液等等,都可以有效改善唇紋和黑色素沉澱的問題。

18a46beec3ad3fece56f288f945f9ad8

TextGirls editorial

Source:Pinterest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