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Stephy脫離葉念琛唔再做阿寶,三套新戲分別入圍多個電影節,實力派演技更上一層樓~

Stephy脫離葉念琛唔再做阿寶,三套新戲分別入圍多個電影節,實力派演技更上一層樓~

Trendy 人氣熱話
By Erin on 04 Oct 2017
Digital Editor

一講到Stephy鄧麗欣主演的電影,相信大家第一時間都會想起一系列飾演「阿寶」的愛情電影。但近年Stephy努力脫離葉念琛導演和愛情片的框框,電影作品一套接一套,更有考演技的文藝電影作品。不只如此,主演的電影《藍天白雲》和《女士復仇》分別入圍世界各地的電影節外,《空手道》也入圍香港亞洲電影節~

廣告
廣告

螢幕快照 2017-10-03 下午6.36.48

Stephy和小方主演的一系列葉念琛導演作品也是香港經典的愛情電影,多少人每一年都入電院追這對金童玉女的電影。直到他們二人宣佈分手後,2016年的《失戀日》就只有Stephy繼續做電影的女主角;而今年的《愛情奴隸獸》則只有小方做男主角,當日的黃金情侶檔已拆伙。

83adda7873743ec757e25f47db9d5fc2

8ec7eb0b8eb6d608286228d4c4b5ad31

張經緯執導,Stephy和梁雍婷主演的電影《藍天白雲》入圍第二十二屆釜山國際電影節競賽單元,在近7年更沒有香港電影入圍釜山國際電影節,可說是為香港掙光!

65746fdbly1fj44vbw0ogj20u011itb7

電影中的角色都是社會最底層和最邊緣的人,Stephy飾演一位大肚的女警,透過面對一個毫無悔意的弒親少女Connie和抉擇應否生下心漏病的胎兒兩事中,探討人性和單純的善。

廣告
廣告

203796b5fca646ff86fb32b4a136435c

《藍天白雲》是一套注重劇情的文藝電影,Stephy指雖然自己演過的大部份電影都是愛情戲,但她私下還是較愛看文藝片,經常看很深刻意義的法國片,藉此琢磨演繹人性的感受,她希望可以不靠台詞不靠對白,而是以眼神或者動作展示出角色的內心,文藝電影的確很考究演員的演技!

eda5f0b54ec84c5daf5c53163db2e248

而另一套主演電影《女士復仇》中,也先後入圍日本大阪亞洲電影節、台灣高雄電影節等,同片主演的演員還有周秀娜和樂基兒。電影中講述Stephy和娜姐向出軌的老公及小三報復,因此有不少槍戰、殺人等的動作場面。

螢幕快照 2017-10-03 下午6.07.26

導演火火指Stephy骨子裡除了大家認識的純情及溫柔之外,更有一份狂野及獸性,很清楚她能駕馭角色,Stephy在電影中要拿着長槍、短槍及狙撃槍殺來殺去;又歇斯底里地連環爆粗,有別於大眾心中的乖乖女形象,相信也會是她的另一突破。

螢幕快照 2017-10-03 下午6.08.14

Stephy於今年最後一套彩蛋為杜文澤執導的電影《空手道》,電影也入圍香港亞洲電影節,這套電影值得期待的地方除了是阿澤擺脫一向搞笑本色,另一重點就是Stephy的演出表現~她飾演一位土生土長的港日混血兒,從小就學習空手道的她經歷過父親過世和感情受創後,經阿澤飾演的陳強激勵下,重新再向空手道之路出發。

廣告
廣告

螢幕快照 2017-10-03 下午6.33.22

Stephy雖然一向都是愛運動之人,但本身卻沒有任何功夫底子,為了這套電影要從零練武,在電影中更要飾演一位自小就練空手道的女生,不可表現得生硬和陌生,相信Stephy必定下了很大的苦功!在她的Instagram上都看到她努力練習的照片,踢腿踢到有板有眼!

螢幕快照 2017-10-03 下午6.36.36

這3套電影都各有不同,而且3套都不是Stephy向來常演的愛情題材,打破大眾一直對她的固有形象外,對她的演技同時都是一大的考驗。雖然3套電影都未上映,無法知道影迷對電影和她的演技的評價,但3套電影都各有入圍不同的影展,已經是對Stephy的演出有一定的肯定~

螢幕快照 2017-10-03 下午6.36.15

這3套電映隨即會上映,《空手道》將於11月2日正式於香港院線上映;《藍天白雲》則暫定在12月上映;《女士復仇》就預計12月7日上映,大家都多多支持呀!

螢幕快照 2017-10-03 下午6.35.48

Stephy由勝出YES校花選舉後,她以9人的女子組合Cookies出道,就算Cookies拆伙後她仍出過不少專輯。其實Stephy還未放下歌手的身份,她現今也在舉行她的巡迴演唱會,剛結束深圳場,不少香港粉絲大喊:「幾時翻香港開?」

螢幕快照 2017-10-03 下午6.35.10

螢幕快照 2017-10-03 下午6.32.56

Stephy是一個愛追夢、愛運動、愛挑戰的正面女星,希望她的事業會蒸蒸日上!

Text :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 : Pinterest, Weibo, Instagram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