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Fit爆身材完全冇走樣!應采兒6大減肥保養秘訣大公開,生完Jasper都咁靚係點做到?

Fit爆身材完全冇走樣!應采兒6大減肥保養秘訣大公開,生完Jasper都咁靚係點做到?

Beauty 美妝 Skin Care 護膚 Trendy 人氣熱話 Health and Fitness 健康瘦身
By Helen on 06 Oct 2017
Senior Editor

最近《爸爸去哪兒》超Hit!特別是陳小春和應采兒的兒子Jasper真是個超可愛的小暖男〜而應采兒(丁丁)生完囝囝Jasper後都依然保持窈窕身材,皮膚也好得像少女一樣,大家都好奇到底這位星媽是如何保養的,現在就大公開她的減肥保養秘訣吧!

廣告
廣告

Screen Shot 2017-10-06 at 4.42.02 PM

1.高溫瑜伽配合游泳

丁丁仲好喜歡做高溫瑜伽,訓練較為辛苦,不過有助血液循環同鍛練肌肉,更有意想不到的豐胸效果!丁丁更會配合埋游水,等肌肉變得更加結實,難怪完全無變肥的機會!

Screen Shot 2017-10-06 at 4.44.12 PM

2.拔罐加刮痧排毒

丁丁對中醫調理好有心得,她認同拔罐同刮痧可以祛濕排毒,消除身體入面積存的廢物~而拔罐就可以疏通血絡, 利用真空吸除身體穴位附近的毒素!

phpmCmTx3

廣告
廣告

3.產後靠沐浴修身

很多女性生完BB之後都說修身好難,丁丁就靠一套沐浴方法好輕易地修身!首先用花灑噴出強勁水流對住有贅肉的地方不斷沖洗同按摩,之後就不斷搓擦,令到血液循環,幫助消脂。最後就可以嘗試浸浴,坐在浴缸入面用暖水浸泡5至10分鐘,會有助避免脂肪積累!

Screen Shot 2017-10-06 at 4.42.42 PM

4. 練習TRX

她不時會拉老公陳小春去做運動,兩公婆會做TRX (Total Body Resistance Exercise)訓練,這是一項全身肌肉訓練,透過活動全身肌肉,去提升肌肉力量。TRX不會用到啞鈴或者其他運動器材,而要用自己的體重做阻力,進行負重訓練,適合任何年紀的人。

Screen Shot 2017-10-06 at 4.43.55 PM

5.血型減肥法

娛樂圈入面有好多女星都會根據血型去減肥,丁丁係其中之一~她的血型是A型,以食食素為主,而說血型減肥真係好work~A型血天生食肉獸,要減磅的話就要多食新鮮蔬菜、豆腐、魚類、穀類、豆類。網上雖然有不少血型食譜,但建議大家都要請教營養師幫忙!

Screen Shot 2017-10-06 at 4.42.13 PM

6.喝枸杞汁美肌

丁丁的肌膚好白滑,她的秘訣就是每日飲枸杞汁~因為有抗氧化功效,防止肌膚老化。平時化妝都較透薄自然,比肌膚可以透氣!

Screen Shot 2017-10-06 at 4.46.59 PM

Text :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 : instagram/weibo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