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成女仔都中過!綜合5個常見畫眉誤區,原來畫錯眉型顏值真係差好遠!

10成女仔都中過!綜合5個常見畫眉誤區,原來畫錯眉型顏值真係差好遠!

Beauty 美妝 Makeup 彩妝
By Sammi on 09 Oct 2017
Senior Editor

很多女生化妝時只著重於眼妝及唇妝,但其實要突顯五官輪廓,令臉部更對稱,眉妝絕對能為整個妝容起很大的作用!不過原來大部分女生一直都掌握不到畫眉妝的技巧,經常畫錯眉型,整個顏值都飄走了~以下為你綜合5個常見畫眉誤區,聽說有10成女生都曾中過招啊!

안정은(@71.an)分享的貼文 張貼

#誤區01 眉毛畫得太誇張,不夠自然

對大多女生來說,畫眉應該是最難掌控的化妝部分!一不小心可能會畫得太過刻意,破壞整個妝容~

18670856_1326335067420097_4110872911728048383_n

Tips: 利用全新大受韓國女生歡迎的ETUDE HOUSE 持久染眉梳,4尖筆頭創新設計,一筆就可打造一根根填補上色的效果,仿似天生真眉毛一樣,畫出真正的自然偽素眉!連美妝達人PonyYoutube化妝教學影片也有推介過啊!

20170430

只要使用後24小時內不在眉毛上使用清潔產品,便可維持約2天的自然眉妝效!

18118955_1300846596635611_2893833943623099728_n

#誤區02  眉毛沒有修剪好

大部分女生都對修眉沒有概念,以為只要用眉鉗拔掉多餘的雜毛便可,卻沒有用眉剪及眉梳修剪出漂亮的眉型,眉毛看起來雜亂無章,畫出來的眉型都不會好看!

ssseyebrow02

Tips:在畫眉前一定要看清楚眉毛是否都修剪整齊,其實眉毛跟頭髮一樣,一定要定期修剪雜毛及過長的眉毛才行!可以嘗試利用眉剪和眉梳去修剪,這樣畫出來的眉型才會更加整潔及清秀~

#誤區03 眉型線條不整齊

畫眉前都會先用眉筆去勾勒出理想的眉型,但是有些女生因為選錯了粗糙的眉筆而令眉頭及眉尾都畫得太粗及太寬,以致眉型變得太男子氣概,而且看起來眉型線條都會顯得較不整齊!

김 나연 (20)(@10yeon04)分享的貼文 張貼

Tips: 用極纖細眉筆勾勒細膩眉形,幼細的眉筆其實很好駕馭,很易能調整出眉型的寬度!ETUDE HOUSE 的1.5mm 超纖細眉筆絕對可以輕易畫出一條條仿真的眉毛及勾勒尖細眉尾,重點是質感極之柔滑好用!更貼心的附有螺旋刷掃梳理眉毛及暈染出自然眉妝~

sssetudehouse01

#誤區04 整條眉毛顏色深度一樣

很多女生都只愛用一種眉色去畫整條眉毛,這樣不但做不到自然的效果,看起來給人過份濃眉的感覺,絕對會嚇怕男生啊~

안정은(@71.an)分享的貼文 張貼

Tips: 眉毛顏色應由淺至深,看起來會更柔和及自然,使用ETUDE HOUSE 的眉蠟及眉粉組合去自由控制眉色,一盒擁有不同色度,就能同時為眉毛定形、填色及打亮,輕易打造眉頭淺、眉尾深的效果!

sssetudehouse06

Brow Contouring Kit #1 (3)

內附以三角形設計的扁平斜角掃頭、扁平圓頭和螺旋刷,可以細緻地緊貼輪廓邊緣及輕易塑造出完美眉妝!

sssetudehouse04

 

#誤區05 眉毛顏色與髮色不配合

眉毛必需要與髮色配合才對,不然會給人感覺有點突兀,會令人更注意到你錯誤的眉妝!

김 나연 (20)(@10yeon04)分享的貼文 張貼

Tips: 眉毛顏色應由淺至深,看起來會更柔和及自然,使用ETUDE HOUSE 的眉蠟及眉粉組合去自由控制眉色,一盒擁有不同色度,就能同時為眉毛定形、填色及打亮,輕易打造眉頭淺、眉尾深的效果!

sssetudehouse05

101004053_DT_01

看完這5個畫眉誤區,是不是發現自己都中招了(笑)~畫眉只要做對這些步驟,自然眉型絕對令你顏值飆升啊!

限時活動:按此登記即可享一分鐘韓式氣質眉妝指導

Presented By: ETUDE HOUSE

Text: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 Etude House/Youtube/Instagram

*本文章的圖片均經其本人或其公司授權,其他媒體不得轉載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