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手殘女都OK!5款「氣質半公主頭」編髮教學,出門前3分鐘顏值、氣質通通翻倍!

手殘女都OK!5款「氣質半公主頭」編髮教學,出門前3分鐘顏值、氣質通通翻倍!

Hair and Body Care 美髮及身體
By Daphne on 10 Oct 2017
Senior Editor

天氣慢慢在變涼啦,頭髮終於不用再像夏天一樣要通通綁起來才爽快!不想花太多的時間編髮,但卻想看上去有點層次有點造型的感覺嗎?一個優雅的半公主頭絕對能幫到你,而且絕對是手殘女也能好好駕馭啊!還不趕快筆記起來?

廣告
廣告

#氣質扭轉編髮

這個號稱是男生最喜歡女生綁的髮型之一啊!無論你是女神或是女神經,綁起這個髮型一秒女人味都UP!

2362

先從左右兩側取出一少撮頭髮,然後每邊向內慢慢扭轉並用橡皮筋先綁好固定。然後把髮尾向內捲一圈,把髮絲輕輕拉鬆做層次感就完成咯~

2322

#空氣感層疊編髮

如果你是個髮量比較偏小的女生,這種能夠增加髮型厚度的半公主頭就超適合你啦!
(溫馨提示:先把頭髮捲曲,髮型綁起來會更有空氣感!)

廣告
廣告

788

要最後呈現出一個交叉蝴蝶結的形狀其實非常簡單,只需要從左右兩邊分別取頭髮「往左」和「往右」的位置各綁一條小辮子。然後最後在中間再綁一個小辮子把之前的橡皮筋給遮住,最後也是把髮絲輕輕拉鬆做層次感就OK!

12455

#小清新麻花編髮

偶爾還是想有小清新一點的時候啊!說到小清新又怎能少了青春感十足的麻花辮?簡單之餘,看起來很厲害的樣子啊!(笑)

54777

不想麻花辮常常掉下來?其實只要在尾部快綁完的位置在另一邊加入一撮頭髮綁定就好!(如圖一)最後把兩個辮子交疊起來就好咯~

4588

廣告
廣告

#麻花包裹編髮

即使編髮不算太複雜太難,可是只要適當地加入頭飾看起來也可以很厲害的樣子啊~

43632

先從頭頂中間部分編一條三股辮,然後分別從兩側抽取頭髮綁成中空辮子,另一邊如是。想頭髮看起來更蓬鬆,可以把它們捲成微微波浪捲,優雅感MAX!

757

#復古典雅半編髮

那一天穿得比較有女人味、成熟一點的話,就編這一個超有復古味的典雅半編髮吧!女神就是這樣練成的啦~

121

其實想營造像面包一樣有空氣感的編髮,只要把兩條頭髮抽出來,然後互相捲起來就可以咯!中間記得要保留一點點鬆度喔~兩邊也重覆這樣的動作,合起來就變成超美的髮髻啦!

577

每天出門前只需要幾分鐘,就能讓你顏值、氣質都通通翻倍!說真的,這花分鐘就別吝嗇了啦~你將會發現另一個新世界啊!

Text: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 instagram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