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又有藉口買鞋喇!英國研究顯示:我們不應該常常穿同一對鞋!原因竟然是這個?

又有藉口買鞋喇!英國研究顯示:我們不應該常常穿同一對鞋!原因竟然是這個?

Trendy 人氣熱話
By Daphne on 11 Oct 2017
Senior Editor

相信對不少女士們來說,鞋子永遠都是買不完的單品!我們是相信儘管衣服有多漂亮也好,都總有過時的一天;可是一對好的鞋子,就是能讓你一穿下整個造型跟氣場都提升十倍,而且重點是我們就是相信它可以流行一輩子啊!(笑)

廣告
廣告

large (4)

看來女士們不用再壓抑對鞋子的慾望啦~因為英國有研究指出:「我們不應該常常穿同一對鞋」,延長鞋子壽命的最佳方法就是要適時替換穿著不同的鞋子!究竟原因是甚麼?快看下去吧!

large (1)

#鞋子更容易變形損壞

large

鞋子作為面對地板的第一道防線,外部當然難免會接觸到不少細菌灰塵和磨損~

large (1)

廣告
廣告

常常穿同一對鞋子的話,內部也會長期吸引著腳部的汗水和濕氣,如果每一天都重複穿同一雙鞋子的話,讓鞋子乾燥和透氣的時間就會不足,除了會容易產生腳臭的問題之外,這也會讓鞋子更奇容易變壞跟變形!

#對腳部有不良影響

large (3)

除了外在有影響之外,其實對腳部的健康也會有影響啊!

large (2)

由於每一雙鞋子所設計的施力點也有所不同,所以如果長期都穿著同一雙鞋子的話,因為鞋子磨損的關係會讓腳部的施力點長期也維持於同一個位置上!

large (2)

這樣除了會影響足部的健康之外,也可能會導致腳部長出厚繭!

large

而且對於女士的高跟鞋或是有跟的鞋子來說,長期穿著也會讓跟部磨損導致腳部受力點長期聚集於一點,腳痛就自己跟著你咯!

large (5)

姐的買鞋慾隨著看完這篇研究要徹底被燒起來了啦!看來為了我的腳部健康,我還是要多買幾雙鞋子替換才行啊~(笑)快標記你身邊那個最愛買鞋的姊妹吧~~

Text: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 weheartit、pinterest
Source: businessinsider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