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唔洗飛日本價錢親民貼地!超人氣「流心奶皇梳乎厘班戟」,質感鬆軟綿密識動L!

唔洗飛日本價錢親民貼地!超人氣「流心奶皇梳乎厘班戟」,質感鬆軟綿密識動L!

Lifestyle 生活 Food 美食
By Daphne on 13 Oct 2017
Senior Editor

每次滑FACEBOOK/INSTAGRAM看到那種懂得「動L」、看起來超鬆軟的梳乎厘班戟也口水直流?這次就不用再羨慕日本或台灣啦,因為香港也吃得到咯!不過總覺得比較有名的梳乎厘班戟價格也不便宜?小編這次推介的超人氣「流心奶皇梳乎厘班戟」絕對親民又有創意,光看照片就已經口水直流了啦~

廣告
廣告

這家I Love You Dessert Bar位於銅鑼灣希雲街,店裡除了所有甜點都是自製之外,主廚Perry Lau更是師承全球十大影響力的米芝蓮廚師-Philippe Léveillé,質數絕對有保證!而且不但賣相吸引,口味也是超級創新~快看下去吧!

#蓮蓉馬卡龍.流心奶皇梳乎厘班戟配豆腐雪糕($56)

中秋節剛剛過去,不知道大家又有沒有吃到常常賣斷市的流心奶皇月餅?而當流心奶皇遇上梳乎厘Pancake又會有甚麼感覺?

ILoveYouDessert_2

新鮮出爐的梳乎厘Pancake賣相超級鬆軟而且超有彈性,你還能忍住嗎?旁邊還配了一球超清爽的豆腐味雪糕+蓮蓉味馬卡龍,真的讓人意想不到啊!

ILoveYouDessert_3

一切開便瞬間流出邪惡的奶皇內餡,裡面竟然還有一顆顆讓口感更豐富的蛋!黃!粒!看照片覺得會很膩嗎?你錯了!配著清甜的豆腐雪糕食,剛好平衡了奶皇的甜度,入口整個就是大滿足!女生絕對KO一碟也不會覺得膩啊~

廣告
廣告

#忌廉芝士梳乎厘班戟($56)

口味沒那麼重的女生,也可以當這個超清新的輕盈之選~

ILoveYouDessert_5

燒過且透露著淡淡芝士味的忌廉芝士配上蛋味超濃的梳乎厘班戟,一吃下去整個口腔都瀰漫著清新的忌廉芝士香味,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食啊!

ILoveYouDessert_11

#拿破崙士多啤梨吉士班戟($42)

想嚐一點不同口味的你,也可以點這個拿破崙吉士pancake!

ILoveYouDessert_10

廣告
廣告

上下兩層自製拿破崙,配有幼滑香濃的吉士和清甜的士多啤梨組合,內層還夾了一個熱熱的鬆餅,還可以再犯規一點嗎?

ILoveYouDessert_9

#泰國菠蘿仔梳打($45)

想清新一下口感複雜的味蕾?這杯泰國菠蘿仔梳打絕對能幫你一掃甜膩感!

ILoveYouDessert_8

即使是平常不特別愛菠蘿的小編也被這股清甜透心的味道吸引住了啦!

ILoveYouDessert_6

除了價錢貼地親民之外,店內還免收加一!今個週末就和閨蜜們一起去chill chill吧~

ILoveYouDessert_1

I Love You Dessert Bar
地址:銅鑼灣希雲街28號希雲大廈地下30號舖(港鐵銅鑼灣站F1出口,步行約7分鐘)
電話:26121699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四 15:00-00:00
星期五至六 15:00-01:00
星期日 13:00-00:00

Text: Girls editorial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