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真人版Barbie男友!巴西男子整容60次為變真人Ken:老了變性做Barbie

真人版Barbie男友!巴西男子整容60次為變真人Ken:老了變性做Barbie

Trendy 人氣熱話
By Erin on 13 Oct 2017
Digital Editor

有女生整型、Keep fit想變真人版Barbie已經不是新鮮事,原來Barbie男友Ken都一樣有男生當作藍圖,巴西男子Rodrigo Alves為了變成真人版Ken,成為世上最帥的男生而整容高達60次,最近在意大利節目上更指:「一天當我變老時,我可能會去變性成一個Barbie」,連主持人都嚇呆了!

廣告
廣告

4b0875dd6e81c12080ac62e65e251f98

Rodrigo Alves整容60次求變真人版Barbie男友,為了整容他的確付出了很多,更差點毀容!整容需承受極大痛楚就必定的,佢分享過曾經的一次手術後,他需要躺在酒店11天等待傷口復原。

f09f743a82a2c1c367ebebd84d2aca16

傷口復原期間更要避免吃固體食物,否則令傷口的縫針處爆裂,引致傷口感染。為了防止臉上血管擴張造成血腫而不能洗熱水澡,更要保持以45度角睡姿睡覺保持血流暢通。他有把整容過程放在Youtube,又上傳過術後的照片到網絡,全面又紅又腫的傷口,隔住電腦也感到痛苦。

6f5286cd30e2f7b2e45825d66a3f807f

他因動刀隆鼻次數過多,導致鼻的肌肉壞死,鼻子露出了一個小孔,醫生也警告他若再隆鼻的話,很可能要把整個鼻移除,即使如此Rodrigo仍表示他沒有後悔過整容,因為整容後令他看起來更年輕,就像18、19歲般的少年。

e013ac44f910d2ea9f8a882855694bab

廣告
廣告

Rodrigo稱自己無法放棄繼續整容:「我不可能停下來,這就如一架車,每年都要去保養整車。」,他接受近60次整容手術、超過100次麻醉療程,才變成這個樣子。他除了在臉上整容外,也接受過兩次植髮,更有進行脂肪移植的手術,為求變成真正的Ken。

3f93cdba2c30e53903d0c9f1da0f04f8

Rodrigo於早前出席意大利的節目上表示快60歲時,寧可成為一個性感的老女人,也不要變成一個皮膚鬆弛的男人,因此他說:「一天當我變老時,我可能會去變性成一個Barbie」,這番有意進行變性手術的言論把主持人和嘉賓都嚇呆了!

836bdb06a2c95543fa6e8598b3876d16

他在隨後的訪問中補充目前很高興做男人,有意成為變成人只是不想自己老了以一個皮膚鬆弛的狀態去示人,才發表想變Barbie的言論。

37dba6993cb7519fc9c139017bd0d87c

他最少花了37萬英鎊(約370萬港元)去弄成Ken的樣子,但他除了花上高額在他重視的儀表外,他也熱心公益。他有意為一間慈善機構剃掉所有頭髮,為癌症兒童製造假髮,支持他們對抗病魔。

f65689c487a0aaa1bcfb25741be2f94b

Text :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 : Pinterest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