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千祈唔好學!IU超狂「一週地獄減肥法」即減5KG,素人挑戰體驗7天結果超驚人!

千祈唔好學!IU超狂「一週地獄減肥法」即減5KG,素人挑戰體驗7天結果超驚人!

Beauty 美妝
By Rachel on 16 Oct 2017
Digital Editor

女生們常常把瘦身和減肥掛在嘴邊,尤其是靠臉和身材吃飯的藝人,就更要做好身材管理,必要時更要實行地獄式減肥法來快速減重!有不少女星為了在鏡頭前更上相,都會自創一套極端的減肥法,就好像尹恩惠的「泡菜減肥法」、朴信惠的「紅豆水減肥法」等等。可這些減肥法的痛苦程度,絕對比不上國民妹妹IU的「1週地獄減肥法」!

廣告
廣告

2724fe5a8e9b49593feb21bff235c705

IU初出道時身材明顯較為圓潤,微肉的臉蛋和現在的小V臉也相距甚遠。經過地獄式的減肥後,現在的IU不僅成功甩肉,瘦成紙片人的她也常被粉絲要求「吃多點」、「要多長點肉!」

DA8OLK6VYAAzgX0

IU曾透露她為了能在擔正演出的古裝劇《步步驚心:麗》中更上相,不惜進行地獄式的「1週減肥法」,務求能在短時間內達至目標體重。她更在節目中公開她的減肥餐單,讓人嚇一跳的極端減重方式,光看就已經覺得堅持不了!

608a0030eadef909ba5917c559bb4003

在IU公開的餐單中,她每天早上只會吃一顆蘋果、白天的其他時間就只吃紅薯和喝水充饑、到了晚上則喝蛋白質飲品,一天只攝取約300卡路里的食物。除了以上提及的蔬果外,IU幾乎什麼都不吃,同時她也會配合簡單的運動,果然在短短一週就讓自己瘦了5公斤。這樣的減肥方法成效雖高,但營養攝取不夠可是會影響健康的!女生們如非必要千萬別學啊~

2017-01-06_15-50-36

廣告
廣告

韓國YouTuber Soo日前上載了一條驗證IU「1週瘦身法」的短片,在一週內,Soo每天三餐都跟IU的餐單照著吃,再配合適量的運動,最後果然在短短一週就減下了3公斤!

測重時連她自己也覺得超驚訝~從照片中也能看到,Soo的腹部明顯比之前較結實,證明此法成效果然不假!但Soo也坦言自己在挑戰的頭幾天因攝入的食物太少而持續感到暈眩和頭疼,強烈的飢餓感也只能靠睡眠來平衡。Soo亦表示自己對嘗試這種瘦身方法有點後悔,因為這種極端的方法不但影響身體的健康,還會導致情緒低落,對心理健康也有著不良的影響。因此她也不建議少女們嘗試這種瘦身方法喔!

Screen Shot 2017-10-16 at 3.23.53 PM

其實除了這個快速瘦身法外,IU也是有進行比較健康的減重方法的~除了在必需急速瘦身的情況外,其他時候IU都維持正常不過量的飲食,維持基本熱量之餘避開甜點、油炸食物,同時配合拉筋、爬樓梯、跳舞等運動,來維持完美的體態。

d46202d20fd73511645abd15b7bb0b1c

大家記得在減重之餘,也要照顧到自己的健康喔!

Text: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Pinterest,Youtube@Soo Beauty 수뷰티,Twitter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