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電影大亨性騷擾風波震驚荷李活!眾多受害女星包括安祖蓮娜、名模Cara紛紛出面指控!

電影大亨性騷擾風波震驚荷李活!眾多受害女星包括安祖蓮娜、名模Cara紛紛出面指控!

Trendy 人氣熱話
By Rachel on 17 Oct 2017
Digital Editor

荷李活電影大亨性騷擾風波越演越烈!自從《紐約時報》在月頭率先爆出金牌製片人Harvey Weinstein於三十年間曾牽涉多宗性騷擾事件後,這場「性醜聞風波」就如滾雪球般越滾越大,多名曾受害的女星紛紛出面指控,繼Angelina Jolie和Gwyneth Paltrow等知名女星公開被性騷擾經過後,剛從超模轉戰電影圈的Cara Delevinge和意大利籍「邦女郎」Lea Seydoux也站出來揭發Harvey Weinstein的醜行。

廣告
廣告

7b2c5e36e0dcdc540e9bce9f3e2d0c0a

現年65歲的電影大亨Harvey Weinstein曾製作多部知名叫座電影,包括了《魔戒》、《皇上無話兒》、《危險人物》、《失戀自作業》等等,電影賣座之餘也為他拿下一座座的小金人,同時令他被冠有「奧斯卡第一推手」、「現代獨立電影教父」的稱號。身為如此資深的電影人,如今被踢爆曾多次性騷擾女下屬及藉電影拍攝工作性騷擾多名女星,聲譽毀於一旦,不僅被自己的公司Weinstein辭退,其太太設計師Georgina Chapman亦宣佈跟他離婚。目前已有多位女星報稱曾受害,並陸續揭發更多有關這位電影大亨的性騷擾惡行。

# Angelina Jolie

7a0e46883ef14d0cc7f839f77bd43ef5

女星Angelina Jolie透過電郵憶述當時情況:「我年輕時曾跟Harvey Weinstein共事,也有過一次很不愉快的經驗,於是我選擇永遠不跟他合作,同時亦提醒其他跟他合作的女星要小心。這種對女性的舉動是在任何領域或任何國家都不能容忍的。」

# Cara Delevinge

1a3c94de2c43ca93b156fd85226a05b9

廣告
廣告

Cara日前於社交網站公開自己在拍攝電影《紙上城市》時,曾遭Harvey侮辱其性取向以及作出性騷擾行為。Cara指她在初轉戰電影圈時接到一通來自Harvey的電話,他在電話中問及Cara「是否有和任何與她一起被媒體拍到的女人睡過」,更對Cara說出「如果你是同性戀,就無法拿到『直女』(異性戀女人)的角色,在荷李活也無法成功當個女演員。」在一兩年後,Cara因為一部新片而和Harvey於酒店會面,她指出:「當時房中有另一個女人,Harvey要求我們親吻。」當她拒絕並立即離開時,更險遭Harvey強吻,幸好她及時阻止對方並離開。

# Gwyneth Paltrow

8ca88f674e7a66255554950b39a9f34c

《鐵甲奇俠》女星Gwyneth Paltrow亦發表聲明親證曾遭Harvey性騷擾,在拍攝《艾瑪姑娘要出嫁》前,擔任製作人的Harvey Weinstein邀請她到酒店開會,最後更邀她到臥室按摩。Gwyneth拒絕後把這事告訴了當時的男友Brad Pitt,Brad Pitt亦因此去警告過Harvey Weinstein不要再騷擾Gwyneth。

隨著Harvey Weinstein的性騷擾事件越揭越多,也讓許多明星十分憤怒,紛紛開腔聲援受害者,並對性騷擾行為作出強烈譴責。

30bc78b043acad9c90f9e5aa6fd0e015

#Jennifer Lawrence

9817302eaa2823dcb1f8a3c3a308f106

廣告
廣告

「我雖從來沒遇到過這樣的經歷,但是這種行為不可原諒以及讓人難過。」

#Blake Lively

dda687e87bd491628a3a8a0614275218

「女性需要為自己發聲,也需要被大眾聽見。我們需要了解自己擁有的權利,並拒絕不可接受的行為。」

# Kate Winslet

2e887958a8c46423b121df7c89638d7a

「這事件令我很憤怒。任何地方的女性在職場上遇到這種有辱人格的待遇,都是不能容忍的。」

#Ryan Gosling

270750949d53b6748009274d2cc30b38

「所有男性都應該支持女性直至這種歪風得到真正的改變!」

如今被揭發的騷擾事件也只是冰山一角,縱然不想承認,但世界上每天都發生著令人髮指的性騷擾和性侵事件,受害者只有勇敢站出來,捍衛自身權利,讓自己的聲音被聽見,才能改變這種令人憤慨的歪風。

Text: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Pinterst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