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特約: PressLogic - Girls女生日常 X 泰國政府旅遊局(香港) X 香港航空Giveaway】

【特約: PressLogic - Girls女生日常 X 泰國政府旅遊局(香港) X 香港航空Giveaway】

Videos 影片
By Presslogic on 17 Oct 2017

廣告
廣告

想同閨蜜一齊同遊泰國曼谷享受陽光與海灘?快啲留言參加遊戲即有機會獲得「香港航空香港至泰國曼谷商務艙來回機票2張* + 香格里拉酒店 2 晚住宿」(總值超過港幣 15,000元)

*機票不包括所有政府及機場稅項/收費/費用、航空公司附加費及其他有關行政費用。(須受有關商戶所定的條款及細則約束)

泰國的整體消費也是超便宜的,就算一起陽光與海灘、吃遍泰式美食、每天做spa、坐business class,花多一點錢在這個旅程上都絕不會心痛,最重要是與閨蜜同遊泰國留下難忘的回憶啊~

*香港航空商務客艙乘客可享用以下服務:
-尊享貴賓室服務
-優先辦理登機手續
-30公斤寄艙行李限額
-優先行李託運
-180度全平躺座椅(僅適用於A33V、A333和A359機艙)

【遊戲題目】你最想同閨蜜去泰國玩啲咩?點解?

截止日期:17/9/2017

參加方法:
STEP 1:Like讚好「PressLogic - Girls女生日常」 、泰國政府旅遊局 (HK)及香港航空的 Facebook Page。
STEP 2:Like/ 讚好及Share/ 分享此文章 (設定為公開)。
STEP 3:在此 Post 留言Tag 你最想一齊去泰國的三位朋友,列明想跟她們去泰國玩甚麼
STEP 4:將 Facebook 登入姓名、姓名(與身份證明文件上相同)、聯絡電話、遊戲答案,電郵傳送至 girls@presslogic.com ,郵件主旨請註明「PressLogic - Girls女生日常【送你香港到泰國來回商務機票兩張+曼谷香格里拉酒店2晚住宿】」
STEP 5:完成!

女生日常便會選出答得最好的參加者為得獎者【名額1個】,快來參加吧~

活動條款及細則:
1. 截止日期為2017年9月17日(星期日)23:59。
2. 得獎通知將會以電郵回覆並通知領獎詳情,恕不作另行通知。
3. 此活動只限香港地區參與,每人只可參加一次。
4. 徵集之個人資料,會遵守香港法例第486章《個人資料(私隱)條例》的要求作維護及使用。
5. 有關此活動的任何疑問及爭議,均以PressLogic - Girls女生日常之最終決定為準。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