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去旅行 = 番工!紅爆IG的外國情侶一張旅行相係你幾個月人工,邊賺錢邊環遊世界實現眾人夢想!

去旅行 = 番工!紅爆IG的外國情侶一張旅行相係你幾個月人工,邊賺錢邊環遊世界實現眾人夢想!

Lifestyle 生活 Travel 旅遊 Trendy 人氣熱話 Photography 打卡攝影
By Erin on 19 Oct 2017
Digital Editor

環遊世界是不少人的夢想,走到世界大大小小不同的城市角落觀賞美景、探索不同的文化、或拍下唯美的一刻作記念。但現實中人工和假期一樣少,環遊世界只能在夢裡想,而一對熱爆Instagram的外國情侶成功實現夢想成為專業旅行Blogger,直到現在已經去過超過45個國家,而他們拍攝的一張旅行相更可高達9000美元一張!

廣告
廣告

螢幕快照 2017-10-19 下午3.01.15

Jack Morris所經營的IG帳戶:doyoutravel追蹤人數已經高達270粉絲,Jack走上旅遊Blogger之路是六年前左右,只是一位地毯清潔人員的他決定辭職,當時只是20歲,放棄工作後買了一張單程機票飛去曼谷展開背包客的流浪生活。

螢幕快照 2017-10-19 下午3.03.13

螢幕快照 2017-10-19 下午3.01.32

在流浪旅行的2年後,他用盡他的積蓄,開始要想辦法賺錢生活,而當時決定買一部相機以拍攝旅行照片維生的主意徹底改變了他的生活!構圖和調色出色的他慢慢打出知名度,同時又開始接到當地旅行社的合作邀約,實現了邊賺錢邊旅行的夢想~

螢幕快照 2017-10-19 下午3.02.44

螢幕快照 2017-10-19 下午3.01.51

廣告
廣告

每張相都拍得超有Feel~他到世界各地的景點拍下與眾不同的美照,每一個照片都把該地拍得超美和有特色,看著他的照片就想立刻飛過去看看真身!想知道每個國家有什麼值得一去的美境就要做足功課,或問問當地的人可能會有意外的發現。

螢幕快照 2017-10-19 下午2.57.32

螢幕快照 2017-10-19 下午2.57.45

直到一年前,Jack於斐濟遇到來自澳洲的攝影師Lauren Bullen,他對Lauren一見鍾情並開始追求她,後來Jack更在他最愛的峇里島買房子,並且邀請Lauren一同生活,Lauren答應過後,Jack由每一次的一人旅程變成二人的甜蜜旅程,他們一起旅行、拍照、接受贊助,繼續邊旅行邊賺錢~

螢幕快照 2017-10-19 下午2.54.48

螢幕快照 2017-10-19 下午2.55.03

螢幕快照 2017-10-19 下午2.55.43

螢幕快照 2017-10-19 下午3.10.10

廣告
廣告

愛峇里島的他們愛海島國家,經常在Instagram都能看到美美的海灘照,每張相都拍得水清沙幼,加上微紅的夕陽襯托下,根本就日度假的節奏。連不愛陽光與海灘的小編都被他們的照片吸引到想親自到那裡一次!

螢幕快照 2017-10-19 下午2.55.17

螢幕快照 2017-10-19 下午3.00.38

他們連住的地方都非常吸引,他們不是住在普通的旅社、酒店,在印尼的雨林或在肯亞的平原醒來都如夢境一樣,有長頸鹿為你Morning call必定是很難忘的經歷吧~更可以跟你的愛人一起旅行生活,真叫不少人羨慕呀!

螢幕快照 2017-10-19 下午2.58.04

螢幕快照 2017-10-19 下午3.14.08

螢幕快照 2017-10-19 下午3.49.42

望著這些美景午餐真是太犯規了!在土耳其的古城樓頂午餐,遠望出去全日色彩繽紛的熱氣球點綴整個天空;或在一望無際的沙漠中吃個Tea,就如整個世界只剩下你和你最愛的伴侶,是否太浪漫和太童話呢?

廣告
廣告

螢幕快照 2017-10-19 下午2.56.10

螢幕快照 2017-10-19 下午2.56.22

Jack前指如果想在熱門景點拍下美照的話,就要在太陽升起後一小時到達,因為那時候人流較少外,光線也比較少,拍出來的照片會較柔和。合照都是利用腳架和定時器來拍攝,沒有第三者幫忙,而他們都是用Lightroom修圖調色~

螢幕快照 2017-10-19 下午2.57.11

螢幕快照 2017-10-19 下午3.12.38

愛拍照的女生,特別是愛拍旅行照的女生們,不妨到Lauren的Instagram:gypsea_lust拿一些拍照靈感,她照片的構圖超美無誤,而且風格都是走生活風,每個女生都一樣很可以啦!

螢幕快照 2017-10-19 下午2.55.30

螢幕快照 2017-10-19 下午2.56.55

廣告
廣告

螢幕快照 2017-10-19 下午2.59.14

他們平均一張照片可獲得7500-9000元美金的贊助,甚至因為置入照片的服裝品牌廣告太多,他們更不得不拒絕掉大部分的邀約,他們一直堅持所有照片都必須是源自我們真正的生活,讓人看到的所以照片都是真誠的照片。

螢幕快照 2017-10-19 下午2.58.59

螢幕快照 2017-10-19 下午3.10.47

跟動物一起合照都是一個不錯的選擇,也可以避免望著鏡頭的尷尬感。愛海洋的女生跟大鯊魚、魔鬼魚合照一樣隨便拍都已經超美了!

螢幕快照 2017-10-19 下午2.58.18

螢幕快照 2017-10-19 下午3.02.09

香港也是他們二人曾經走過的城市之一,喜歡他們這種暗褐色調照片的粉絲,有興趣的話可以到網上買他們自製的LR內嵌濾鏡程式,一套有8-9款的濾鏡,但價錢就要77元美金,要美照就要付上成本呀~

Text :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 : Instagram (Jack Morris) , (Lauren Bullen)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