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遍全球CP值超高!M∙A∙C「子彈唇膏」經常賣斷貨top 8唇色,聽講每分鐘可以賣出4支!

紅遍全球CP值超高!M∙A∙C「子彈唇膏」經常賣斷貨top 8唇色,聽講每分鐘可以賣出4支!

Beauty 美妝 Makeup 彩妝
By Sammi on 20 Oct 2017
Senior Editor

M∙A∙C子彈唇膏在全球無人不知,就連秀智和IU也是它們的忠粉~唇膏控一定都知道M∙A∙C的唇膏出名外型好看、質地好且顯色度極高,重點$160一支你知道嗎?!!!簡直是CP值最高的唇膏~不過那麼多色號,很多女生都應該有選擇困難症吧!不如看看以下經常賣斷貨的top 8唇色,絕對值得全包~到現在都還未認識這top 8色你就OUT了!

sss_M8I7255new

精巧時尚的子彈頭造型和帶微微珠光的磨砂包裝就是M∙A∙C子彈唇膏的獨特象徵,簡單型格很快就令人對它印象深刻!

sssmac02

光是看以下8款M∙A∙C子彈唇膏的試色圖聚在一起,就已經徹底令人燒到不行了!

all02

#01 RUBY WOO

堪稱「最美霧面紅色」RUBY WOO復古啞光唇膏,全球平均每分鐘就賣出4支,而且很多明星潮人都是它的fans!RUBY WOO的「魔力」在於它塗上後可以顯白皮膚2度!難怪Taylor Swift、PONY等等都是常用這款,在韓國人人都知它是泫雅「最愛的日常唇膏」!連我們的女神泫雅都在用,就足以證明這色系絕對值得入手!如果你還沒有收納這支RUBY WOO,別告訴姐你是唇膏控啊~

sss_M8I7246new rubywoo02

Trang Ngo (Tracy)(@changmakeup)分享的貼文 張貼

#02 SEE SHEER

如果你是追求滋潤極高的唇膏,那這款「M∙A∙C西柚色」的子彈唇膏絕對是你的首選!這款超高水潤度及顯色度的唇膏令你雙唇全日保持光澤感,而潤澤的西柚色亦可為你打造出MLBB自然唇色,聽說這是第二秀智色啊~秀智平日的偽素顏妝都是靠它來提亮氣息!

sss_M8I7189newseesheer02

씨큐(@cq_bq)分享的貼文 張貼

#03 CHILI

剛踏入秋季,換好了唇妝了嗎?秋調的磚紅唇色絕對是今季不能錯過的時尚色系,而且磚紅唇色會有超顯白的效果,所以很多韓國妹子都是靠它來美白啊(笑)~除了SEE SHEER款,秀智都表示大愛這款氣質感的磚紅色,所以更被稱為「秀智色」,可別告訴姐你到現在都還未聽過這款當紅的「秀智色」,現在幾乎全亞洲都在找它呢~

sss_M8I7235new mattechilli02

Juri♡(@juri1224)分享的貼文 張貼

#04 DIVA

除了磚紅,也有另一種色系也是超適合秋季的啊~它就是極具復古感的深酒紅色,帶出冷艷高貴氣場的「女王色」,想當一下冰山美人就靠它來偽裝一下吧!

sss_M8I7193new mattediva02

Ronja(@avisualthing)分享的貼文 張貼

#05 MOCHA

土色系唇色也是很多女生近年喜愛的唇色,淡然優雅的奶茶豆沙色超有個性,不會給人過於濃妝感,也不會感到病容可怕感,完全就是做到剛剛好,而半啞光質地可以做到霧面妝感同時滋潤雙唇~

sss_M8I7244new mocha02

Tú Mực(@hatu.mei)分享的貼文 張貼

#06 IMPASSIONED

暖粉色調帶珠光的「西瓜粉紅色」的顯色豐潤唇膏,超有可愛甜美的少女感!塗上後馬上色澤飽和,就如韓劇女主角般迷人,回頭率極高的唇膏之一!

sss_M8I7196new impassioned02

colourcollector94(@cosmintic)分享的貼文 張貼

#07 LADY DANGER

最近因李孝利拍雜誌使用它而爆紅的亮橘紅色的LADY DANGER,令到很多女生都馬上入手,令到它一度斷貨,而這色系又稱為「無敵顯白色」,絕對有瞬間提亮的效果!

sss_M8I7231new lady danger02

라리 | 조인빈(@raribyrari)分享的貼文 張貼

#08 BRICK-O-LA

這款溫柔百搭的豆沙色是近年非常火熱的乾燥玫瑰色調,細滑如奶油的質感十分順滑易塗,喜歡自然簡單的女生,這色系絕對能滿足你啊!

sss_M8I7324new brick02

Alice Ren(@alicerenh)分享的貼文 張貼

看來這次錢包還是守不住了,這麼多款明星大熱色號,絕對要在這個秋冬攻陷它們!

sss_M8I7281new

如果仍想不到該買那一款色號,不如就全包吧!每天換上不同的唇妝,心情也會大好呢~

Presented By: M∙A∙C

Text: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 PressLogic

*本文章的圖片均經其本人或其公司授權,其他媒體不得轉載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