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哈利波特迷必入!搶先睇11款最新官方聯乘飾品,靚得嚟又有收藏價值!

哈利波特迷必入!搶先睇11款最新官方聯乘飾品,靚得嚟又有收藏價值!

Fashion 時尚 Accessories 飾物
By Daphne on 20 Oct 2017
Senior Editor

對不少愛好哈利波特的粉絲來說,哈利波特絕對是種信仰!除了會把電影內的咒語和劇情都緊緊牢記住之外,不少電影裡象徵性的符號或圖案也都成為粉絲們追捧的對象啊~今次華納兄弟和美國環保首飾品牌Alex and Ani就合作推出哈利波特官方的聯乘飾品系列,無論是手鐲、頸飾、戒指、耳環,都紛紛換上充滿神秘味道的哈利波特衣裳,粉絲絕對不能錯過啦!

廣告
廣告

這次的Harry Potter聯乘飾品系列分為4個大主題,當中當然少不了電影經常出現的「霍格華茲校徽」和「死神聖物」符號啦~Alex and Ani這個首飾品牌最經典的款式是設計簡約的手鐲Bangles,簡潔清新的款式超容易搭配衣服!

Harry-Potter-jewellery-Alex-and-Ani-121017

這次的聯乘雖然只是推出了11款首飾,不過每一款都各有不同的主題和感覺,看來炒絲們又要破財咯!

alex-and-ani-harry-potter-1037944

小編最喜歡的莫過於是這一款「哈利眼鏡+閃電疤痕」的戒指啦!環狀的設計讓手指看起來更纎細修長,而且雖然設計簡約但造型感仍然是滿分啊!

Screenshot_20171008-114814

555

廣告
廣告

哈利波特狂迷,相信對「路摸思Lumos」這句咒語絕對不會陌生吧!這款一組3條的Lumos手鐲可以一起帶,也可以獨立帶,星空背景的吊飾超美的!

526662

而且由於設計比較簡約的關係,即使是多帶在一起也不會覺得over!

harry-potter_00009

當然也不少得「霍格華茲校徽」和「死神聖物」的款式咯!

未命名-2

每一款的造工也超細緻~

4663

廣告
廣告

值得一提的是Alex and Ani作為一個環保首飾品牌,用料亦都提倡環保,所有飾物都是使用可再生金屬製造,不會對地球造成污染和浪費,值得支持啊!

213

 

888

喜歡耳飾的女生,這款簡約的耳環絕對是你收藏之選啊!簡約又可愛,超級容易搭配衣服的啊~

as17hp10s_front_1

 

as17hp17g_as17hp17s_1

優雅大氣的鎖骨鏈款式,更能突顯頸部的線條~

as17hp15g_as17hp15s_1240_1

其實除了哈利波特聯乘系列之外,Alex and Ani也有推出其他不少特別款式~而且全部都很可愛別緻啊!

3423423526

雖然哈利波特的電影系列已經完滿結束,不過粉絲們對它的熱愛仍然也沒有減退!雖然說,哈利波特絕對是個信仰啊~

未命名-2

相信哈利波特迷收到這個超有收藏價值的首飾系列一定超開心的吧!這系列的聯乘飾物系列售價由28~98USD不等,有興趣的女生可以到Alex and Ani的官網查看呢~

Text: 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 alexandani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