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wnload GirlStyle 女生日常 app
范冰冰狂減15kg的秘密!「斷糖」瘦身兩部曲,3天就可以改變體質仲有美肌效果?

范冰冰狂減15kg的秘密!「斷糖」瘦身兩部曲,3天就可以改變體質仲有美肌效果?

Health and Fitness 健康瘦身
By Helen on 24 Apr 2018
Senior Editor

范冰冰現在的好身材讓人羨慕,但她以前其實是圈中知名的微胖女,肉肉的手臂和小腿,與現在纖瘦苗條的好身材相差甚遠!

廣告
廣告

1377487271-hoa-hau-hong-kong--15-

20_26_1323919265_24

現在冰冰的身材超好啦!到底范爺是如何狂甩15kg的?秘訣就是「斷糖」啦!

eb8fce65ly1fh8uu7akhjj21qi2bce84

「斷糖」其實是指減少碳水化合物的攝入量,並沒有絕對的說不能吃。根據《斷糖飲食》的作者西脇俊二醫師表示,只要實行「斷糖」3天就能改變體質!

Screen Shot 2017-10-24 at 12.29.11 PM

因糖分會在體內分解轉化成葡萄糖,多餘的糖分則轉變成中性脂肪,吃下食物後轉化成脂肪大約需要3天時間,只要進行斷糖飲食就能防止脂肪堆積,3天后就可以讓體脂肪分解,轉化成能量供身體使用啦〜

廣告
廣告

201799-711x450-carbs

而且「斷糖」好處多多,有美肌、活化腦部和預防疾病的效果!那要如何實行「斷糖」呢?「斷糖」分為兩個階:

第一階段(第一周、第二週)
在開始這種減肥方法的前—個階段,碳水化合物的攝入量每天不能超過20克。

7964951b784204fe0bc84e7afa546335

第二階段(前兩週之後)
兩個星期後,身體進入體重維持期,可將碳水化合物(包含水果蔬菜)的攝入量增加到每天40克,即最低限度吃碳水化合物食物(包含水果蔬菜),最大限度吃動物高蛋白質食物,簡單來說,只要吃肉就對了!

Screen Shot 2017-10-24 at 12.38.06 PM

而第一階段尤為重要!至少需要維持2週,以達到將身體的新陳代謝機制由普通人代謝碳水化合物改變到以代謝脂肪為主、依靠穩定的血糖濃度來壓抑食慾,並消除對糖分、穀物等食物的依賴!一般來說兩周可以減去5-7斤,的腰圍也會縮小1-2cm啊!

girl_eat

斷糖減肥參考食譜:
早餐:三個雞蛋、低咖啡因的咖啡一杯(不加糖)
午餐:一小塊牛排(手掌大小)、蔬菜沙律(青菜、少量蘑菇、洋蔥、芹菜)
晚餐:清蒸魚一條

Screen Shot 2017-10-24 at 12.42.18 PM

注意重點:
1. 不吃主食,大致來說包括米飯、麵包、麵條、米粉、烏冬、蕎麥麵、意大利粉等所有麵粉製品,全都不能吃
2. 每天必須保證按時三餐,或者較少分量的五頓,每餐之間相隔時間應該相對平均!
3. 每天可以自由食用各種家禽類、魚類、雞蛋和肉類,可以使用各種植物油
4.每天至少8杯水,避免含糖飲料,包括減肥飲料

high-carbs1

不過,實行所以減肥方法也要量力而為,感到身體不適就要立即停止啊!

TextGirls editorial

Photo SourcePinterestWeibo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