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嘉妮、Coffee都係靠佢!明星熱捧「益菌修身法」,日日食,健康瘦身唔反彈!

姚嘉妮、Coffee都係靠佢!明星熱捧「益菌修身法」,日日食,健康瘦身唔反彈!

Health and Fitness 健康瘦身
By Daphne on 25 Oct 2017
Senior Editor

甚麼?食「菌」也可以瘦身嗎?大家可能都知道益生菌能平衡腸道,改善腸道健康,但有否想過益生菌其實對整腸排毒、收腩、減肥都同樣有很大的作用!最近不少明星都熱捧「益菌修身法」,無論是生完BB的星媽陳琪、趙海珠,還是身材超fit的姚嘉妮、林芊妤Coffee、樂印姊妹、周嘉儀等等,都紛紛大推食完「和漢益生菌」之後都變得又瘦又健康!究竟「益菌修身法」有甚麼魔力?快看下去吧!

#平衡腸道是瘦身的關鍵!

想減肥更事半功倍,平衡腸道健康絶對是關鍵!可能大家都很好奇,點解益菌可以有效瘦身?由於腸道本身的益菌有助平衡腸道生態,如果益菌數量不足,壞菌過多就會容易引起脂肪聚積,宿便問題!

윤다영(@dayeong_yy)分享的貼文 張貼

 

美女姚嘉妮最近都在面書分享,因為平日工作忙的關係,要keep fit都不是一件易事,但吃多了又怕肚腩現形!她也是全靠吃日本「和漢益生菌」改善腸道,暢便防宿便,控制熱量吸收,更發現肚腩仔慢慢收細,健康修身之餘更不會反彈!她還說習慣天天隨身攜帶,隨時拿來灑在食物上,有時喝茶也會加一包,絕對好吃又方便!

IMG_3075

食菌真係愈食愈瘦?

IMG_0621 (1)

#明星都愛食菌修身!點解「和漢益生菌」咁非一般?

多元益菌更有效 整腸>排毒>收肚腩!
究竟眾星都熱捧、成為「斷貨王」的「和漢益生菌」到底有甚麼魅力?坊間的益生菌不少為單一益生菌,而日本製「和漢益生菌」蘊含8種多元益生菌+益生元,比單一益生菌更有效增加腸道多樣性,添加益生元能刺激益菌生長,抑制害菌,改善腸道健康,暢便、排出脹氣,排走宿便和排走毒素,並阻截過多熱量吸收,踢走肚腩修身!

日本專利 提升免疫力!
「和漢益生菌」還榮獲日本專利認証,內含FK-23乳酸菌被譽為「免疫力救星」,科研証實有效提高免疫力,減輕過敏及積聚於身體之毒素,難怪Coffee表示益菌要日日食,輕鬆做到又瘦又charm!

윤다영 YUN DAYEONG(@dayeong_yy)分享的貼文 張貼


大家可能以為間中食益生菌就有修身效果,其實益生菌要天天keep住食,先可以有效整腸排毒、踢走肚腩和增強免疫力!因為腸道益菌每日都會死亡,益菌數量一旦不足,宿便、痘痘、大肚腩等問題就會接踵而來!所以益生菌要日日食,才可以健康修身,更可增強免疫力!

# 方便隨身攜帶,餐餐食都咁正!

擔心日日食益生菌好麻煩?由於「和漢日本多元益生菌」有別市面上一般益生菌,加入了耐熱、抗胃酸成分,所以無須膠囊保護就可以直接食用,小小一包超方便隨身攜帶,絕對是懶女生必備啊!不過減肥瘦身最怕要吃得清淡兼戒口,想天天食但卻又怕單調、沒動力?

PA097827

「和漢益生菌」味道酸酸甜甜超怡人,而且無論是直接食或是加入食物或飲品裡面吃都絕對OK!簡單一步就可以keep住日日食,瘦身之餘也不怕影響到日常飲食習慣啦~

#益生菌美食推介!

要有動力減肥,當然要做點好吃又有效的美食啊!無論是早餐、午餐、甜品也好,都可以輕鬆加入1-2包「和漢益生菌」,可口精緻的食物絕對會讓你修身的旅途不苦悶啊!

DSC01930-1

好多blogger 分享自製的創意益生菌美食,【藍玫瑰益生菌果凍】、【日式白玉綠茶厥餅】,好味又健康修身,真的日日食也不會悶啊!健康修身So Easy!不過記住唔係隻隻益生菌都得,係耐熱、抗胃酸嘅和漢益生菌先做到!

有了益生菌之後,妳的人生絕對會徹底的改變啊!對於常常說減肥失敗的女生,不妨試一下這個「益菌修身法」,實行健康強免疫地瘦身吧!

快>>按此<<看看更多用家親身分享的DIY益生菌美食吧!

Featured For: 和漢益生菌 萬寧獨家發售
*本文章的圖片均經其本人或其公司授權,其他媒體不得轉載

❣️ 立即 Follow 我們的 Instagram girlstyle.mag

🔔 訂閱 GirlStyle 女生日常 YouTube頻道

✨GirlStyle 女生日常手機應用程式正式登陸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 立即下載